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扩招国足缓解用人荒 中方教练不再推荐

字号:T|T

本报讯 10月11日,中国队将在主场深圳迎战伊拉克,这也是国足冲击十强赛的关键战役。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卡马乔和他的教练团队目前正在各中超赛场考察队员。记者了解到,卡马乔本期集训会将人数从原先的23人扩编至30人,且全部人选由他和他的教练团队敲定。

世预赛的首场比赛,国足虽然在昆明战胜了新加坡,但却险些遭遇用人荒,卡马乔按照“一场比赛只能有23人报名参赛”的规定招来23名队员,可报到时郜和邓卓翔(微博)因伤退出,随后又增补了张文钊(微博)和黄希,不过像荣昊这样在集训时受伤的队员,则让卡马乔有些措手不及,国家队方面担心即便再招新人,也很难适应高原,导致当时能用的人数只有22人。第二场客战约旦,张文钊更是因为护照的问题未能随队前往。吸取了首期集训的经验,中国足协在与卡马乔商议之后,决定将第二期深圳集训的人数扩编至30人左右,即使出现伤病情况,国家队也基本能保证23人的齐整。

本周三的足协杯和本周六的第25轮中超结束之后,教练组将再一次商讨国脚集训名单。下周,中国足协将公布集训名单。与第一期不同的是,这一期名单将由卡马乔和他的西班牙教练团队敲定,中方教练将不参与意见。按照卡马乔的意见,在9月28日的中超结束之后,国脚们休息一天,9月30日在深圳集中,10月6日和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1日主场迎战伊拉克。

此外,昨天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国足排名下滑4位,名列第73位,不过仍然是亚洲第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