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新名单卡马乔钦定 搞定住房名帅专心挑人

2011年09月22日07:55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自从国家队从约旦回来后,卡马乔一直没闲着,除了要处理住房问题之外,他还要到各个赛区观看联赛。对于国内球员,他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也将完全由他一人敲定。

关于住房问题,卡马乔同足协此前曾存在一些分歧。他没有选择足协给他们夫妇租下的两居室,而是自己通过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找到另外一处住所。

由于该处租相对较高,经过同足协沟通,双方最终达成一致:足协出一部分租金,超过预算的部分由卡马乔自己支付。

解决住房问题后,卡马乔将更精力集中到了业务上。每轮中超联赛,他和他的助手都会出现在现场,并根据自己的观察为国家队寻找球员。

据记者了解,在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中将会有不少新人,甚至有可能会与以前的集训名单有很大的出入,一些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将得到卡马乔的重点关照,因此未来国家队的主力阵也会随之发生一些调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