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佩佩愚蠢行为惹怒主席 高层勒令穆帅告诫悍将

2011年09月21日0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上周日皇马(微博 数据) 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佩佩故态复萌,在比赛中推搡并踩踏了对手球员哈维(微博)-托雷斯,这让这位莱万特中场十分恼火,他在赛后接受的采访中表示:“他显示踩踏了我的脚后跟,我倒地以后又踢了我的头。我原本以为他是无意的,但后来他们告诉我不是这样的,他是故意这么做的。让我奇怪的是裁判的表现,他看到了但却没把佩佩罚下场。我觉得很遗憾,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但是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武器,如果穆里尼奥认为这就是他的武器,那也没办法。”

这已经不是佩佩第一次在场上发生这样的愚蠢行为了,连皇马主席佛洛伦诺都忍不住在签署新合同的时候抱怨:“你要求提高薪水,但却有很比赛无法出场。”当然,皇马并非不知道,佩佩是目前这个位置上最好的选择,只是希望他不要在比赛中重复这种头脑发热的行为。为此,皇马俱乐部已经决定让主教练穆里尼奥和佩佩进行一次谈话,用以告诫葡萄牙人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相关微博:

  • 马塔让人感动:我就是为托雷斯才加盟切尔西。 托雷斯让人有望:说心里话,很长时间里,红军的影子总是始终挥之不去,精力总不能集中。从现在开始,切尔西球迷将会开始计算托雷斯的进球。
    2011-09-20 21:26: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