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佩佩科恩特朗伤停 皇马负莱万特一役代价巨大

2011年09月21日0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万特的比赛对皇马(微博 数据) 来说不止是丢了三分那么简单,赫迪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将缺席周中同桑坦德竞技的第5轮联赛。而更糟糕的是,均为首发并踢满全场的佩佩和科恩特朗都在比赛中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在周一接受了队医的检查后,两人已经确定将无法出战周三的比赛,至于何时可以恢复训练,也仍是个未知数。

佩佩左腿肌肉拉上,科恩特朗则是左腿比目鱼肌拉伤。两人同时受伤,加上红牌停赛的赫迪拉,以及还在恢复期的沙辛和阿尔滕托普,看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要为如何进行后腰位置上的安排伤一番脑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