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会外赛次日中国失晋级名额 中华台北获两席位

2011年09月20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雪弗兰杯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继续在沈阳皇城恒隆广场进行,在下午率先结束的一组比赛中,两位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蔡佩真和魏子茜在半决赛中战胜两位中国选手党蝉和王婷,获得两个晋级正赛的名额,剩余的选手将在晚些时候为最后四个正赛入场券展开争夺。

总共有51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会外赛,球员每天需要进行五轮的比赛,全部采用单败淘汰制,昨天产生了三个晋级名额,她们分别是中国选手苏琴、韩国选手朴恩智以及中华台北选手筱琦,今天则产生剩余的六个名额,所有比赛采用的都是13局抢7的赛制,这对选手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

中华台北小妹蔡佩真在昨天的比赛中遭遇到强敌韩国选手朴恩智的挑战,结果以5-7败下阵来,无缘晋级。今天调整好状态的蔡佩真发挥出色,她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对阵中国选手党蝉的比赛中,双方开局陷入短暂胶着,不过随后蔡佩真突然发力,以6-2拿到赛点,在被党蝉扳回两个赛点后,蔡佩真没有再给党蝉机会,最终以7-4战胜对手,取得一张正(微博)赛入场券。

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魏子茜第三轮战胜昨日经过附加赛遗憾出局的同胞吴芷婷,之后又击败中国选手刘佳(微博),她半决赛的对手是战胜了日本选手夕川景子的中国选手王婷。开局阶段魏子茜连下三局,取得3-0的领先优势,本来她有机会将优势扩大,但第四局不幸母球摔袋,被王婷扳回一城。随后魏子茜再胜两局,5-1领先王婷,第七局魏子茜在最后的九号球上出现失误,王婷将比分迫近为2-5,此后双方各胜一局,魏子茜6-3取得赛点,第十局王婷挽救一个赛点,不过魏子茜顺利拿下第十一局,最终以7-4的比分淘汰王婷,获得正赛资格。

目前,已经产生出了五名晋级正赛的选手,她们分别是中国选手苏琴,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魏子茜、蔡佩真以及韩国选手林恩智,今天晚些时候将产生其余的四个晋级正赛的选手名单。(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