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美女如云 中国金花有望连续封后

字号:T|T

■女子九球世锦赛 25日13:55 半决赛 CCTV-5

看点:中国选手能否连续三年在沈阳封后?

素有“世界最美赛事”的女子九球世锦赛将在沈阳开幕,和前两届比赛不同,今年的会外赛赛场将移到热闹的中街,还会举行“九球星光耀沈城”球星红地毯走秀,让市民能够近距离地接触九球明星,了解九球运动。

斯诺克比赛几乎是清一色的男选手,女子九球世锦赛参赛者都是美女。“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世界第一”付小芳(微博),“韩版张柏芝” 车侑蓝、“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奥地利美女”欧斯纯……在组委会日前公布的名单看,参赛选手几乎都是美女。

据悉,本届世锦赛分两个阶段(19日-21日会外赛、22日-25日会内赛)。中国派出了14名选手,除付小芳和持外卡参加的潘晓婷外,世界排名第2和第7的陈思明(微博)和刘莎莎(微博)等人直接进入正赛。沈阳可谓是中国球员的福地,2009年第一届沈阳世锦赛刘莎莎夺冠,次年世锦赛付小芳封后,这个优良的传统今年还会继续保持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