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世锦赛会外赛次日 蔡佩真/魏子茜携手晋级

2011年09月20日16:22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com沈阳讯,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会外赛在沈阳皇城恒隆广场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截至北京时间下午2点30分左右,第二个单循环的比赛已经结束,来自中华台北的魏子茜和蔡佩真包揽了该轮次的两个晋级名额。

9球世锦赛会外赛次日 蔡佩真/魏子茜携手晋级

“小妹”蔡佩真成功晋级

经过19日一天的较量,已经产生了三位晋级正赛的选手,筱琦、朴恩智与苏琴从昨日的比赛中杀出重围,晋级正赛。今天的比赛从一定程度上成为了中国队与中华台北队的较量。来自中华台北的魏子茜在第三轮战胜了昨日遗憾出局的小将吴芷婷之后,随后又战胜刘佳(微博)晋级四强。而日本选手夕川景子在7比6险胜同胞野内麻胜美之后,在四分之一决赛负于王婷,魏子茜将与王婷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另外一个正赛席位将在中华台北的“小妹”蔡佩真与中国选手党婵之间产生。

9球世锦赛会外赛次日 蔡佩真/魏子茜携手晋级

魏子茜杀进正赛

晋级战中,魏子茜对阵王婷。魏子茜在开局阶段就取得了3比0的优势,但是随后的一次解球的母球摔袋让王婷扳回一分。不过随后王婷也送出手中球,魏子茜趁机将比分扩大为5比1,王婷扳回一分后,魏子茜竟然在9号球上送出失误,但是她随后还是以6比3取得赛点并最终7比4取得第四个正赛席位。另外一场比赛,经历了开局的胶着之后,蔡佩真很快将比分扩大为6比2,虽然党婵扳回两分,但最终蔡佩真还是7比4取胜晋级正赛。(McLea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