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应对抹黑女足报道 林晓华:这让我很痛心

2011年09月20日09:57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翃)近日,有媒体将中国女足的失败指向中国足协以及主帅李霄鹏。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晓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现在中国足球需要各方面的支持,看到这样的消息感到非常痛心。

“爱权、贪酒、好色……”在某记者笔下,李霄鹏被描绘成这样,而昨天还有媒体爆出,“文章发表后,李霄鹏本人倒没有太过激反应,但于洪臣、曹景伟暴跳如雷,电话直通体坛最高领导,措辞强硬。”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坦言,“正在飞机上,不方便发表评论”。但对于这一事件他说,“现在是国足最低谷的时候,非常需要各方的支持。”他说,“希望看到的是客观的报道,而一些不实新闻让人非常痛心,也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更多的鼓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