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会外赛首日三个晋级名额 中国选手占一席之地

2011年09月20日0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雪弗兰杯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19日在沈阳皇城恒隆广场拉开战幕,目前已经产生首日晋级正赛的三位选手,她们分别是中国选手苏琴、韩国选手朴恩智以及中华台北选手筱琦,明天(20号)将继续进行会外赛第二日的争夺。

总共有51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会外赛,其中有41位中国选手,参加会外赛的球员每天需要进行五轮的比赛,全部采用单败淘汰制,这对选手的体能是不小的考验。今天产生三个晋级名额,而明后天则产生剩余的六个名额,所有比赛采用的都是13局抢7的赛制。

进入今晚八强战的八位选手分别是中国选手王婷、苏琴、李依蓉、叶思思、韩国选手朴恩智、日本选手野内麻胜美、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和吴芷婷。备受瞩目的11岁中国小丫史天琪成为当日比赛的另一亮点,作为本届世锦赛年龄最小的球员,史天琪有着不俗的表现,在胜出一场的情况下,史天琪在第三轮败在李依蓉杆下,但她仍有机会在后两日的争夺中胜出。

在前三轮连续击败三位中华台北选手的韩国悍将朴恩智继续神勇表现,她在四分之一决赛面对的是唯一一名晋级八强的日本选手野内麻胜美。结果朴恩智轻松胜出,此后她又在四强交叉淘汰赛中取得完胜,她与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携手率先拿到了晋级正赛的入场券。

中国选手叶思思在与中华台北队选手吴芷婷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不幸败下阵来。在八强战唯一的一场中国内战中,苏琴笑到了最后,但苏琴和吴芷婷在随后的半决赛中不敌朴恩智和林筱琦。两人不得不进行残酷的附加赛来决出今天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结果苏琴经过12局苦战,以7-5艰难击败吴芷婷,成为第一位在会外赛中取得正赛门票的中国选手。(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