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台球双星送爱心到慧灵 赢球给孩子们最大快乐

2011年09月16日1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虽然语言不通,虽然动作不整齐,但这并不妨碍丁俊晖和特姆普,一起和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的同学们载歌载舞,欢度一个愉快的下午。

今天下午,丁俊晖和特鲁姆普掀开了2011ASPT争霸赛慈善活动的行程,首先来到了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和同学们亲切互动,随后又出席了慈善签名售票会,两名选手均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帮助更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有更美好的未来。

抢椅子球员让赛

两名选手在昨天下午抵达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在掌声中刚进入大门,两人就被两幅画吸引了,这是由机构中的同学们亲密画的两位选手的肖像,用色大胆,画工细腻,画得活灵活现,特鲁姆普还第一时间就用手机拍下了图画。随后两人还在图画上签名,这样有珍藏价值的画,以及两名选手的签名台球,将会在慧灵的筹款慈善晚宴中公开拍卖,这也是两名选手为该机构送上的其中一份礼物。

本次探访活动,除了由选手为孩子们送上早已准备好的羽毛球拍、糖果等礼物,赛事承办方品善文化公司还另外捐助了价值三万元的物资,给孩子们更好的环境。

除了送上礼物,和孩子们签名合影留念等慈善活动的“制定”动作外,两名选手都更愿意抽出时间,陪孩子们玩游戏。大家小时候最喜欢玩,也是最简单的“抢椅子”游戏,就引来了大批的参与者。丁俊晖显然非常谦让,第二轮就早早被淘汰出局,而玩得更为认真的特鲁姆普,一直坚持到最后阶段。但他也是非常注重孩子们的感受,在最后关头故意闪开椅子“让赛”,把冠军的欢乐留给参加游戏的同学。

在活动结束前,两名选手都接受了采访,特鲁姆普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趣,我也很高兴认识这些孩子们。他们画和表演都让我印象深刻,我非常荣幸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祝愿孩子们有个健康而美好的未来。”

丁俊晖则非常意外这里也有自己的粉丝,“我听到孩子们叫我的名字,说最希望看我的比赛,我觉得有些意外。我觉得尽我自己的能力,赢了球,就是给他们最大的欢乐。我也愿意邀请喜欢我的同学们,到现场去观看比赛。”当谈到后天与特鲁姆普的比赛时,丁俊晖表示,“其实我们在英国的训练都比较认真,和比赛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比赛时会有压力。这次的比赛不是积分赛,我相信我们两都能打得很轻松。”

挥笔签名为慈善

由于本次比赛的VIP门票销售与慈善捐款捆绑,每售出一张VIP门票,都会捐出相应的款项给广州团市委青基会,因此两位选手结束了探访活动回到酒店后,稍作休息又马不停蹄地开始了签售会。

面对热情的球迷排起长长的队伍,两位选手愉快地开始了签名活动,还不时附赠和球迷的合影,忙了接近一个小时,两人几乎连水都时间喝上一口。特鲁姆普一边按着自己的手臂,一边还是坚持完成所有的签名才离开。签售会直到下午6点才结束,特鲁姆普还坚持饿着肚子在签售会后马上去赛场练习。经过他们的努力,门票销售取得了一定的进展,而承办单位也被两位选手做慈善的诚意所感动,将在此后两天中继续增加售票点,希望给观众更便捷的购票方式,以筹集更多的善款。具体购票方式,请参阅本次活动官网www.aspt-ps.com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