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会外赛首日中国四人晋级八强 11岁小丫遭淘汰

2011年09月19日2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雪弗兰杯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外赛在沈阳皇城恒隆广场拉开战幕,目前已经产生首日的八强选手,她们分别是中国选手王婷、苏琴、李依蓉、叶思思、韩国选手朴恩智、日本选手野内麻胜美、中华台北选手筱琦和吴芷婷,她们之间将产生今日出线的三位晋级正赛的选手。颇受关注的中国11岁小丫史天琪在第三轮不敌对手,无缘八强。

总共有51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次会外赛,其中有41位中国选手,她们将为九个晋级正赛的名额展开厮杀。参加会外赛的球员每天需要进行五轮的比赛,全部采用单败淘汰制,今天将产生三个晋级名额,而明天则产生剩余的六个名额,所有比赛采用的都是13局抢7的赛制。

中国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王婷、苏琴、李依蓉、叶思思都进入到晚上的四分之一决赛。王婷在第一和第二轮的比赛中赢的较为轻松,但在第三轮中却遭遇同胞白鸽强有力的阻击,两人战满13局,王婷才以7-6的比分惊险晋级。苏琴首轮轮空,第二轮和第三轮中她分别战胜了伊朗选手卡鲁比和上老将党蝉。李依蓉在首轮7-6惊险击败日本选手安部五月之后,第二轮7-0横扫王美玉,随后她又以7-3战胜了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11岁小将史天琪。叶思思在第三轮战满13局险胜陈金(微博 博客)凤,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年轻的中华台北队选手吴芷婷。

唯一一位参加会外赛的韩国选手朴恩智一袭黑色露肩装惊艳亮相,她首轮对阵的是中华台北的谭禾耘,她强势的开局最终帮助她以7-4的比分晋级,次轮面对中华台北美女詹雅婷,朴恩智发挥出色,以7-3淘汰对手。第三轮朴恩智的对手是颇受关注的中华台北小妹蔡佩真,两人打的十分激烈,最终朴恩智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以7-5胜出。朴恩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日本选手野内麻胜美。另外,中华台北选手林筱琦一路高歌猛进,也顺利晋级八强。

(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