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奶奶病危王永珀不知 全心投入比赛鲁能未取胜

2011年09月19日09:2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比赛一结束,俱乐部的人士就告诉了王永珀(微博):“快收拾东西回家,你奶奶病危,你爸爸开车来了,等着你呢!”王永珀一听,回到休息室,提着包就冲了出来。因为奶奶病危,王永珀的父亲在19日中午就赶到了济南,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把这个消息告诉王永珀,可以给王永珀放假,但王永珀的父亲却表示:“先让孩子专心准备比赛吧,现在球队正是困难的时候,我把车开到体育场,等他比赛完就走。”

就这样,王永珀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参加了这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王永珀并没有首发,但在第61分钟。王永珀父子的举动让俱乐部也非常感动,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就告诉记者:“我相信这个事情,也会鼓舞所有的队员,只是,我们没有能够用一场胜利送给王永珀的奶奶,但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要做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