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找裁判理论:没有争执 只希望他能注意

字号:T|T

记者 徐毅(微博)

本报讯 杭州绿城客场2∶2战平天津泰达,绿城之前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1分到手绝对应该满意。但比赛中教练组却集体去找裁判理论,究竟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愤怒?

绿城主教练吴贵以往很少找裁判理论,有时候助理教练会比较激动地冲到裁判面前,吴金贵则依然是很冷静地看着比赛。但昨天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绿城后卫晋鹏翔防守卢西亚诺,结果主裁判郭宝龙判罚晋鹏翔犯规,这个判罚引起了绿城方面的强烈不满。先是助理教练跑向了裁判,最后连吴金贵也跑了过去。吴金贵不断地向郭宝龙说些什么,随后他还找到了助理裁判,不过整个过程中始终面带笑

“当时卢西亚诺很明显是手球,因为就发生在我们眼前。更让我们觉得不对的是,此前对方(李玮锋)有个肘击的动作,毛剑卿(微博)的头上都起了一个很大的包,但裁判居然给了小毛一张黄牌。”对于裁判的判罚,吴金贵显得很不理解,他说:“所以我就对裁判说,不能这样判罚的,我们可以看淡输赢,但如果国内比赛这样判罚,球员养成习惯了,国际比赛怎么去打?其实我带李玮锋的时候,就让他注意过这个问题。我没有和裁判争执,我就是告诉他我的想法,希望能够引起注意。”

另一名教练组成员也表示:“上半场的哨子有些偏,我们提出意见后,下半场好一点了。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没有赢下来挺可惜的。”

由于广州恒大遭遇本赛季首败,长春亚泰在拿到3分后积分上升到38分排名第3,比积34分的绿城了4分,绿城想要争取联赛第3冲击亚冠的难度增加。今天绿城将从天津飞到上,然后直接前往嘉兴备战周三和北京国安的足协杯1/4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