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天津2-1杭州 老汉神奇换人演逆转

2011年09月18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在奥体中心迎战杭州绿城,毛剑卿(微博)首开纪录,不过上半场最后5分钟内天津队由胡人天(微博)卢西亚诺连入两球,暂时以2-1领先杭州。

本赛季两队的表现都不能令球迷满意,天津高开低走,期间状态起起伏伏,近几轮发挥稳定,上轮战胜南昌后球队又看到了亚冠的希望;杭州在输给江苏之后,球队的排名已经跌落到第8位,亚冠岌岌可危。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通过两个边路组织进攻,杭州则以防守为主,第7分钟,陈涛前场搏得任意球机会,吴伟安直接打门偏出远角。

第13分钟,杭州队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巴力(微博)长传,毛剑卿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宋振瑜(微博)冷静推射破门,1-0,杭州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22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胡人天突破后回传,陈涛在禁区外劲射没能打上力量。第25分钟,助攻到前场的佐里奇在弧顶处妙传空档,吴伟安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被门将档出,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第40分钟,阿里汉用比拉斯科换下钟国,加强进攻。

第41分钟,天津队后场长传,卢西亚诺头球摆渡,刚刚替补上场的比拉斯科在弧顶处送出妙传,胡人天推射远角,皮球碰远门柱入网,1-1,天津队扳平了比分。

第42分钟,毛剑卿对裁判不满吃到黄牌,第44分钟,吴伟安在禁区内突破时被矫喆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卢西亚诺主罚一蹴而就,2-1,天津队将比分反超。

第45分钟,杭州队员及主教练吴贵对边裁不满,在场内围住边裁讨说法。上半场天津2-1暂时领先杭州。(饿狼)

双方首发阵

天津泰达队首发:4-5-1

门将:45-宋振瑜

后卫:15-聊博超、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

中场:8-胡人天、44-宋钟国、36-陈涛、10-王新欣、23-吴伟安

前锋:35-卢西亚诺

替补:1-赵燕明、14-白岳峰、42-比拉斯科、20-毛彪、16-张晓彬、19-聂涛、27-马磊磊

杭州绿城队首发:4-4-2

门将:29-姜波

后卫:14-晋鹏翔、5-杜威、3-亚当、25-矫喆

中场:16-范晓冬、18-郑科伟、41-兰迪、20-巴力

前锋:11-贝萨拉诺、42-毛剑卿

替补名单:23- 顾超、28-吴伟、19-唐佳庶、33-汪嵩(微博)、7-谢志宇、12-沈龙元、9-拉米雷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