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能平天津相当满意 阿里汉让泰达进步

2011年09月18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比2逼平了泰达,这个结果对于绿城而言完全可以接受。吴贵赛后甚至这样表示:“泰达对阵我们的时候一直都有运气,所以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最终追成平局,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还是让我非常感动的,我对这场比赛是相当满意的。”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吴金贵这样表示:“应该说泰达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间能够不畏强手,打出自己的水平和训练的内,我对2比2的结果还是很满意的。我们在上半时在分领先的情况下,队员们有一些急躁,我想整个场面大家也看到了,谁在主宰比赛,千万要有自信。”半场结束前,毛剑卿(微博)被李玮锋的铁肘暗算,一度引发了绿城球员的不满。回到休息室后,吴金贵这样告诫弟子们:“要忘掉比赛中的一些事情,上半场不管出现什么场面,大家都要克制,都要冷静对待比赛,所以下半时在碰到很大困难 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和首场比赛相比,绿城此次在结果上还是有了很大进步。吴金贵谈到这方面的时候表示:“其实和我们两队首次交手没什么太不同,两场比赛场面打得差不多,所不同的是上半 年那场比赛泰达是在最后时刻进球绝杀了我们,而今天他们在领先情况下,我们则在下半时扳平比分。”吴金贵认为场地因素限制了两队的发挥,“总体来讲,两支球队在经过亚冠和联赛的锻炼之后,双方教练在技战术方面的要求都是非常高的,所以整个比赛双方都能打出自己的水平。泰达队对于场地可能有准备了,如果场地好的话,可能双方还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当然比分就不好预料了。”

接下来,绿城同样有足协杯的比赛任务,吴金贵表示:“我们努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把过程打好,否则我们只在窝里斗,中国足球水平永远没法提高。我的想法就是首先把比赛打漂亮了,当然有些比赛因为实力悬殊,不可能很精彩,但这是我们的追求。足协杯我们也是,能走多远就走多远。”谈及阿里汉的时候,吴金贵给予了高度评价,“阿里汉来到天津之后,整个天津队的组织工作做得非常好,把原来的很多东西全都改变了。我觉得作为主教练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必须顶着很多压力,球队的稳定、给主教练时间是最重要的。经过这段时间,大家都看到了泰达的进步,同时也看到了杭州的进步,我们在国家队合作非常愉快,现在我们在场上竞争,在场下还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