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PK恒大争不败之王 铁帅:球迷给我们动力

2011年09月18日08:49南方都市报[微博]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恒大走进长春经开体育场时,早有一大批当地球迷在此等候,对于这场“不败”之争,吸引了长春方面上上下下的注意。恒大是联赛不败,长春是主场不败,到底谁能将不败进行到底?

今天这场中超联赛,是主场不败的长春亚泰和联赛不败的广州恒大之间的较量。所以谁才是真正的不败之王成为比赛的看点。昨晚的长春经开体育场竟然有百位当地球迷前来观看恒大训练,足见当地球迷对此战的关注。

昨晚当地气温很低,不到10摄氏度,球迷们在场边都冻得哆哆嗦嗦的。李章洙已经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他还抽空满足了球迷拍照的要求,跑到球场上和队员们一起玩“捉老鼠”。对他来说现在夺冠并不是大问题,重要的是能不能以不败夺冠。

他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讲了关于不败的问题,他认为首先是俱乐部的投入打下了基础:“我们今年不败首先是因为俱乐部巨大的投入,这些投入带来了好的球员,让球队实力强大;其次在这种投入下,促进了球员们的责任心;再次,我们有很好的球迷,在全国各地都有,这对球队是一种动力。”对于自己执教的评价,李章洙认为,他不过是在俱乐部投入的基础上将球队整合了一下而已,没有恒大的投入是达不到今天的成绩的。

长春亚泰在主场不败,而且在广州天河曾经领先了88分钟,李章洙认为长春亚泰的队员能力不错:“他们目前很有机会杀入亚冠联赛,但这场和上一场不同,他们在主场可能不会收起来打,我想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场比赛双方各有主将缺阵,恒大的保隆因累计黄牌停赛,主队方面杜震宇(微博)、宗垒无法上场。

南都特派记者唐元鹏发自长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