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长春2-1送广州首败 山东战平终止4连败

2011年09月18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成都2-0花结束了16轮不胜,辽宁主场与青岛0-0互交白卷,河南2-0南昌全取三分后占得先机保级先机。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主场2-1送广州本赛季首败,同时挺进三甲;北京3-0深圳巩固第二的位置,天津2-2杭州冲击亚冠脚步放缓,陕西0-0江苏,山东0-0大连终止四连败颓势。

长春亚泰2-1广州恒大:

此战前长春排在积分榜第4位,近来长春的势头良好,主场迄今保持不败,近来更是在主场赢得三连胜。广州55分领跑积分榜,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几成定局。比赛唯一焦点是长春能否完成打破广州不败身的任务。

第14分钟阿雷切亚为长春首开纪录,第55分钟孙祥为广州追平比分,第69分钟郑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裴帅第84分钟为长春攻入绝杀球。 最终长春亚泰以2-1战胜广州恒大队,终结了对手的23轮不败金身,令恒大吃到了本赛季联赛首败。

山东鲁能(微博)0-0大连实德(微博)

四连败的山东能已经让球迷痛心,低迷的现状也是让人看不到丝毫崛起的希望;大连在文加达已经率领球队取得了两连胜,同时大连还需要更胜利确保上岸,本轮是大连拿分的良机。

比赛中两队状态都不是很好,山东队上半场甚至是0射门,全场比赛两队仅有一脚射门命中球门范围内。最终双方以0-0结束了这场闷战。

深圳红钻0-3北京国安:

深圳在拿了中超元年的冠军后,几乎年年保级但年年都能够成功,不过本赛季似乎运气不在,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保级形势极不乐观;国安近三轮不胜,亚冠位置似乎也受到了一定的威胁,面对深圳,国安没有不胜的理由。

上半时比赛波澜不惊,下半时比赛国安突然发力:第67分钟,深足后防出现失误小马丁(微博)打空门得手;第76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创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打进近9轮比赛首粒进球;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徐亮攻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国安3-0胜出取得近四轮比赛首胜,而深足则三轮不胜,保级形势堪忧。

天津泰达2-2杭州绿城:

本赛季两队的表现都不能令球迷满意,天津高开低走,期间状态起起伏伏,近几轮发挥稳定,上轮战胜南昌后球队又看到了亚冠的希望;杭州在输给江苏之后,球队的排名已经跌落到第8位,亚冠岌岌可危。

上半场毛剑卿(微博)首开纪录,不过最后5分钟内天津队由胡人天(微博)卢西亚诺连入两球反超比分,下半场杭州队由亚当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两支球队冲击亚冠的脚步都放缓。

陕西人和0-0江苏舜天:

陕西输给大连后争夺亚冠希望不大,据说球队已经把这个希望寄托在足协杯上。江苏在换帅之后表现让球迷欣喜,在积分上已经攀升到了第6位。

双方在上下半场均获得一定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其中巴哈利卡里奥丹连续失绝杀良机,最终双方0-0战平。

成都谢菲联(微博)2-0上申花:

此役之前,成都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已经是连续十六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上海申花则排在积分榜第十一位,近9轮仅仅取得4分,近期状态出奇的低迷。

上半时,成都队第8分钟就由王锴头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上海队的 邱添一则染红下场,第28分钟李钢远射世界波破门。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均未取得进球,哈钦森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亦被罚出场。最终成都队以2-0击败上海队,在迎来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亦结束了近期十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辽宁宏运0-0青岛中能:

辽宁队虽然位列积分榜前三,但是领先优势却渐渐被众多对手蚕食,为了亚冠资格,辽宁队本轮也需要在主场力争一场胜利;青岛近来状态奇佳,三场比赛中先后战胜了京鲁两支豪强。

上半场比赛,青岛队在开场后不久,两名外援伊布拉吉莫夫和莱昂纳多连续受伤下场,半场结束前,辽宁队杨宇也因为受伤被秦升替下;下半场比赛,两队的射门机会仍然寥寥无几,老将肇俊哲在比赛结束前停球失误,错失最后的绝杀机会,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辽宁队在收获了一场平局之后连续三轮不胜。

河南建业2-0南昌衡源(微博)

两队均处于保级区,此番交手事关6分,是以双方均非常看重本场比赛全主力出战,河南建业方面更是开出高额赢球奖金。历史上两队交手三次,建业1胜2平保持不败,而此前建业更是主场6轮不败。

上半场主队进攻积极,第40分钟由内托首开纪录;上半时补时阶段内托再入一球开二度;下半时比赛南昌队进攻有一定起色,可惜没能扳回比分,最终建业队全取三分主场7轮不败,保级形势非常乐观,而内托则以13球独占射手榜首位。(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