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客场1-2长春赛季首败 90后绝杀郑智红牌

2011年09月18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客场1-2长春赛季首败 90后绝杀郑智红牌

长春2-1广州 阿雷切亚首开纪录(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最终长春亚泰以2-1战胜广州恒大队,终结了对手的23轮不败身,令恒大吃到了本赛季联赛首败。第14分钟阿雷切亚为长春首开纪录,第55分钟孙祥为广州追平比分,裴帅第84分钟为长春攻入绝杀球。

此战前,长春亚泰队以8胜11平3负积35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近来长春的势头良好,主场迄今保持不败,近来更是在主场赢得三连胜。广州恒大队则是以16胜7平积55分,领跑积分榜,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几成定局。双方在中超赛场上,共有过5次交手,长春亚泰以2胜2平1负稍占上风。双方首回合的较量里,以1-1战成平手。

第1分钟王栋将球送到禁区。阿雷切亚拿球被防守球员化解。第2分钟姜鹏翔一脚很突然的远射,杨君勉强将球挡出。第4分钟克劳迪内陷入防守球员包围,导致球被断下。第5分钟张文钊(微博)中场输送出一脚极具威胁的直塞,阿雷切亚拿球时处于越位的位置。第7分钟张文钊大禁区前突然远射,皮球稍微偏出。第11分钟郑智输送长传球,米田贺出击将球化解。

第14分钟张琳芃解围失误,被阿雷切亚将球直接断下。随后阿雷切亚带球突入禁区,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缝下,仍然强行将球攻入死角,长春亚泰取得1-0领先。

第17分钟广州前场进攻获得角球,但却未能形成威胁,被亚泰顺利解围。第18分钟恒大在长春禁区内连续配合,穆里奇试图横传被解围。第20分钟张文钊在禁区内突破,为长春赢得角球,广州将球解围后反击,阿雷切亚在禁区内,以一记关键的铲断高志将球解围。第22分钟阿雷切亚再前场拿球,很遗憾的没有将球控制住。第25分钟广州开出角球,张琳芃抢到落点却将球顶高。第27分钟王栋前场断球,将球输送到禁区内,阿雷切亚未能断下皮球。

第30分钟穆里奇大禁区前一脚远射,将球直接射偏。第33分钟赵源熙防守姆巴米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伊斯梅洛夫对孔卡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孔卡主罚任意球,将球稍稍打偏。第37分钟李健华传中,孔卡得球后抽射,被米田贺直接将球得到。第39分钟广州长传,米田贺出击将球得到。第41分钟郑智前场抢球时踩到了姆巴米,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广州获得前场任意球,米田贺将球直接得到。第45分钟广州前场连续形成攻势,接连被防守球员化解。上半时结束,长春亚泰1-0领先。

第46分钟恒大右边路攻势,被米田贺将球轻松得到。第47分钟姜鹏翔被吹罚拖延时间,被主裁黄牌警告。第50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罚到禁区内,被广州解围。第51分钟阿雷切亚和郜林争抢时,两人双双倒地,裁判认为阿雷切亚撞倒了郜林,给广州任意球机会。孔卡操刀主罚,被米田贺将球直接得到。第54分钟穆里奇大禁区前突破,为恒大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

第55分钟广州获得前场任意球,郑智主罚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孙祥禁区内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

第58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姆巴米将球罚到禁区内,但抢点球员将球顶出了底线。第60分钟张文钊大禁区前突然一脚远射,未能掌握好节奏,将球直接射高。第62分钟广州获得角球,但米田贺将球直接得到。第65分钟张文钊输送妙传,阿雷切亚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劲射将球射在了边网上。第69分钟郑智因在防守时手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因为他先前有一张黄牌,故而累积两张黄牌被逐出场外。第72分钟郜林靠近禁区线的位置,靠住了两名防守球员将球传中,穆里奇横向盘带甩开防守球员,一脚怒射打在了球门立柱上,长春逃过一劫。

第74分钟张文钊突破后在大禁区前打门,被杨君将球得到。第76分钟广州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球罚到禁区内,孙祥甩头攻门高出。第78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被杨君将球摘得。第79分钟广州将球传中,却将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第82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罚到门前,阿雷切亚抢点打门被挡出。

第84分钟王栋将球传中,在禁区内的乱战中,裴帅将球打在了孔卡的身上,随后皮球发生变线弹入了球网,杨君判断错了方向,长春亚泰以2-1再次超出比分,这也是他在中超赛场上,所攻入的首粒入球。

第88分钟广州在长春禁区内连续形成攻势,但接连被长春防守球员解围。随后广州全力进攻,但长春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以2-1获得主场胜利。(点滴)

广州客场1-2长春赛季首败 90后绝杀郑智红牌

全场数据

长春亚泰(4-4-2)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36-裴帅

中场:11-张文钊(77’21-刘卫东)、3-姆巴米、6-王栋、7-姜鹏翔

前锋:9-克劳迪内(78’10-利)、14-阿雷切亚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杨君

后卫:14-李健华、5-张琳芃、6-冯潇霆、32-孙祥

后腰:16-赵源熙、10-郑智

中场:17-高志林、11-穆里奇、15-孔卡

前锋:29-郜林

推荐微博:

  • 王栋

  • 张文钊

  • 杜震宇

  • 长春亚泰官方微博

  • 高健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