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替补奇兵再发威 阿里汉重启水滴幸运之路

2011年09月18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年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打响焦点战,天津泰达队坐镇新主场水滴大球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天津泰达队凭借着小将胡人天(微博)的进球和卢西亚诺的点球2-2战平了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的替补再次发威,帮助球队在主场逼平绿城这个强劲的对手,而水滴大球场再次给阿里汉带来好运,帮助天津泰达队顺利开启了亚冠之路。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有失,双方目前在积分上差别不大,天津泰达队积34分,而对手杭州绿城队积33分,双方都有争取亚冠资格的机会。本场比赛,对于双方球队来说,这是一场关乎6分的比赛,目前泰达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对手1分,紧追第一集团的步伐,很有机会获得亚冠比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上来后大打的并不尽如意,可能更换主场的原因,队员们在场上表现有些冷淡,而对手却利用泰达队失误快速反击由毛剑卿(微博)打入一球。丢球后的天津泰达队吹起了反攻的号角,阿里汉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换上了泰达福星比拉斯科。比拉斯科上场后就助攻小将胡人天攻入一球,而这粒进球也正是泰达队扳平比分的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小将胡人天替补受伤的于大宝首发登场,而比拉斯科也成为了老汉手里的杀手锏,成为泰达队的超级替补,两个替补精彩的配合帮助泰达队扳平了比分。进球后的泰达队再接再厉,吴伟安创造点球,卢西亚诺一蹴而就,泰达队完成了反超,制造点球的吴伟安也是替补受伤的李本舰首发登场。下半场的比赛,杭州绿城队加强了进攻,但杭州队次与进球擦门而过,比赛第80分钟,杭州绿城队终于迎来了机会,亚当头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本赛季初,泰达队打得顺风顺水,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都取得了好的战绩,但是唯一不尽如人意的就是泰达的替补不给力,始终不能再球队危机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度过难过。而随着联赛的深入,泰达队替补较弱的现象也在改变,多名替补在联赛中迅速的成熟起来,为泰达队取得好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超第9轮的比赛中,同样也是天津泰达队对阵杭州绿城队,绿城队在主场吃到了泰达替补的苦果。本场比赛,阿里汉在第78分钟做出正确的换人,天津老将韩燕鸣换下吴伟安,在下半时替补的时候,韩燕鸣打入了制胜的一球,这一球也似曾让我们看到那个曾经的小燕,超级替补“燕归来”,韩燕鸣上场后凭借着自己多年联赛的经验,帮助泰达队取得了胜利,球队也尝到了替补带来的甜头。

下半程比赛,天津泰达队引进了比拉斯科,钟国等强援。比拉斯科因为有卢西亚诺的存在一直是球队的替补,但在前几场的比赛中因为出场时间不多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在对阵陕西的比赛中,比拉斯科迎来了自己爆发的机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帮助球队在扳平比分,这一场比赛让球迷们真正认识了比拉斯科。属于比拉斯科的精彩时刻并没有就此结束,中超第23轮联赛,天津泰达队客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下半场出场的比拉斯科在出场后不久就取得了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那场比赛,比拉斯科的出场也带动了整个球队的进攻节奏,帮助球队顺利度险。本场比赛,比拉斯科再次大放光彩,上场后不久变妙传胡人天取得进球。下半程天津泰达队最成功的引援非比拉斯科莫属,比拉斯科在场上的表现也征服了球迷,让球迷们淡忘了超级替补韩燕鸣,而超级替补的名号比拉斯科实至名归。

小将胡人天的爆发更为天津泰达队带来了生机,作为队中为数不多的90后年轻小将,胡人天受到了老汉的青睐。虽然每场比赛上场时间不长,但是胡人天兢兢业业的态度还是得到了教练及队友们的认可。上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南昌恒源队,下半场出场的胡人天两度妙传助攻陈涛破门。那场比赛,天津泰达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不是陈涛,也不是于大宝而是胡人天,胡人天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教练及队友的认可。本场比赛,胡人天被阿里汉寄予重望,替补受伤的于大宝首发登场,并在第41分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胡人天一直被球迷们视为蒿俊闵的接班人,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胡人天在场上出色的表现也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今晚天津泰达队将移师到位于市区的天津奥匹克“水滴”体育场作战,上个赛季天津泰达队在“水滴”进行的三场中超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而正是这几场比赛,打响了天津泰达队进攻的号角,也保住了阿里汉的帅位。本赛季,随着联赛的深入,泰达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阿里汉执教的水平也再度受到质疑,帅位岌岌可危。本场比赛,泰达队移师“福地”水滴,对于本场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可以接受的,后面的两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也许会再现10年得辉煌,而水滴也会给阿里汉带来好运。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而对于泰达队和绿城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结局,双方都有获得亚冠的机会。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泰达队的替补会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而“福地”水滴也会再次给泰达队带来好运,给阿里汉带来好运。(樱花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