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预测22轮中超:天津胜上海 山东不输杭州

2011年08月20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毅作为深圳助教辅佐特鲁西埃,正逐渐踏入教练行业。他注定将离不开足球,离不开中超。第21轮,李毅在腾讯体育《大帝超预言》专栏,预测除己队之外的7场比赛全部猜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超第22轮比赛将全面开打,大帝李毅(微博)也对本轮中超比赛进行了预测。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李毅看好天津全取三分。而对于山东鲁能(微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李毅认为山东主场不会输。腾讯体育编辑根据李毅大帝录音整理如下:

8月21日 15:30 长春VS江苏 打平可能性大

两队现在状态都非常好,江苏现在的状态应该是整个中超里面最好的,长春现在状态也不错,他们的主场也非常有战斗力,双方打平可能性大一点。

8月21日 15:30 青岛VS北京 北京客场不会输

北京现在的战斗力很强,加上他们的外援,整个球队的走势,客场对青岛应该至少拿一分,而青岛开局不错,但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起伏较大,中超打到20轮以后,拼的应该是球队的实力跟板凳的深度。

8月21日 19:30 成都VS陕西 陕西不会输

成都的主场优势并不明显,陕西要想进亚冠,本场比赛就必须争胜,如果不能拿下,与前四的距离将会越拉越大,他们本场比赛应该不会输。

8月21日 19:30 天津VS上海 天津全取三分

上海现在已经到了最低谷,从联赛初期的第二名掉到了现在的11名,近期要触底反弹还是比较困难。

天津主场比较有战斗力,加上李玮锋,于大宝入选国家队,他们也急于想证明自己。

8月21日 19:30 山东VS杭州 山东主场不会输

杭州整体实力不错,现在可能遇到一些问题,而且又曝出换帅传闻,他们现在的境况很不好。山东没有理由输掉这场比赛,他应该挣三分保一分。

8月21日 19:30 辽宁VS南昌 辽宁主场不会输

辽宁如果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的话,拿下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球员出现轻敌,松懈等问题的话,可能会让南昌有可乘之机。

8月21日 19:45 河南VS广州 河南主场至少拿一分

河南的主场相当有战斗力,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也不错,而恒大现在也遭遇了穆里奇停赛、郜林受伤一些问题,河南还是有机会的。

8月21日 19:30 深圳VS大连

本队就不预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