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山东0-0大连 鲁能闷战0射门实德4黄

2011年09月18日2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时30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微博)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两队球员踢的十分保守,仅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而实德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便得到了4张黄牌。

在连两队的历史交锋中,大连实德队以19胜12平8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不过最近的10次交手中,大连实德队仅胜过对手两次,而实德队上一次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战胜山东鲁能还是在2004赛季。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鲁能队在客场3-0完胜大连实德队。

此役之前,山东鲁能队在12轮的补赛中0-1负于青岛中能队,遭遇四连败,排名滑落到积分榜第7位。大连实德队尽管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取得连胜,但依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位,并没有摆脱降级的威胁。因此,本场连鲁之战两队均需要全取三分来摆脱目前的窘境。

本场比赛前,马季奇辞去鲁能队主帅职务,鲁能足校总教练巴博萨接替帅位。此役,巴博萨对鲁能阵做了较大的调整,吕征首发出任单前锋,而韩鹏(微博 博客)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开场之后,连鲁两队踢的都十分谨慎,鲁能队牢牢的将控球权掌握在自己的脚下,而实德队只能组织反击来威胁对手的球门。第7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发动长传,杨程及时出击抢在阎相闯(微博)之前将球抱住。第8分钟,苑维玮右边路突破后传中,回防到位的朱挺第一时间将球解围出底线。角球罚出后,鲁能队球员冲撞门将犯规,送给实德队一个后场任意球。

前15分钟比赛中,两队球员踢的十分保守,双方均没有制造出一次射门机会。第18分钟,阎相闯在回防中推到鲁能队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3分钟,鲁能队在中场打出连续传递配合,邓卓翔(微博)的巧妙直塞让安塔尔形成单刀机会,可惜高速插上的安塔尔一脚踢空,径直滚向边线的皮球被实德队后卫解围。第30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罚出后,权磊(微博)将球吊入禁区,杨程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安塔尔大脚将球解围。第35分钟,卡布罗夫在主裁判响哨后将球踢向鲁能队球门领到一张黄牌。

第37分钟,鲁能队做出换人调整,里卡多出场换下汪强。第39分钟,李学鹏在防守中飞铲邓卓翔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实德队获得反击机会,卡布罗夫的射门被刘东挡出底线。第45分钟,实德队获得反击机会,权磊的远射高出球门横梁。

最终,连鲁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休息室。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22-杨程;

后卫:14-苑维玮、4-法比亚诺、5-汪强(37’29-里卡)、16-郑铮(微博)

中场:6-周海滨(微博)、2-刘金东、18-安塔尔、50-蒿俊闵、21-邓卓翔;

前锋:24-吕征;

大连实德队首发阵容:

门将:1-孙寿博

后卫:8-朱挺、6-张耀坤(微博)、27-李学鹏、7-赵宏略

中场:21-吕鹏、24-阎峰、13-权磊

前锋:41-阎相闯、9-卡布罗夫、11-詹姆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