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征文火爆进行 球迷期望山东王朝再度崛起

2011年09月18日14: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能征文简介

1、主题:“关注鲁能、建言献策”。来稿可以是读者对鲁能泰山新赛季的一份期待;可以是对新赛季比赛的看法或者是表达对某一队员、教练的态度;可以是对鲁能某场比赛赛后的建议(感言);也可以是你心目中的鲁能泰山最佳11人阵,各抒己见。

2、本次活动见报稿酬优厚,“鲁能征文”稿费按千字百元划定。

3、最终将评出一等奖2名,鲁能球员正版球衣一件,二等奖5名,签名足球一个,三等奖20名,获奖读者将获得腾讯网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4、活动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腾讯网

二、投稿要求:

1、字数在600字以内,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

2、投稿人请注明接收稿费地址、姓名、邮编,来稿恕概不退还。

3、投稿方式:①书信稿件寄往济南市青年东路16号《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收(注明“鲁能”)。②E-mail:49894502@qq.com、xukaihua521@163.com。

深爱鲁能

尽管鲁能队0:2不敌广州恒大,征战中超多年来,头一次连败三场,但我还是深深地爱着咱们的鲁能。因为我知道,他们目前需要的不是批评,需要的是理解、支持、安慰和鼓励,需要的是精神上的振奋和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以利再战的准备和调整。我深信:鲁能经过总结调整后,定能打好今后的每场比赛,那胜利的奖杯永远属于咱们的鲁能!(泰安市泰山大街739号1号楼西单元张作光)

鲁能雄起

鲁能客场雨中奋战不敌新豪门广州恒大,作为鲁能球迷感到黯然神伤,失望至极。作为上赛季冠军,鲁能下滑到这个地步,几乎成了送分球队,让人不可想象。鲁能的综合实力在中超诸队中虽然不能说是顶尖的,但绝对不是任人宰割的软柿子。之所以出现这样的让人痛心疾首的现状,完全是自身造成的,是自己打败了自己。主教练马季奇的平庸,战术打法不统一,队员们缺少放手一搏的精神等等,都是球队战绩极差的原因。全队上下应该充分认识到世上没有救世主,掌握命运靠自己。铁血男儿需自强。(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庄中街85号陶玉山)

王朝更替

中超战火重燃之际,鲁能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场战役也在赛前被誉为新老权贵之间的焦点之战。只是如今的鲁能已今非昔比,最终未能扮演终结者的角色,反而以0:2败北,创下了中超三连败的耻辱记录,让球迷情何以堪?这是否又意味着中超时代鲁能王朝的结束与更替呢?我看未必。次日鲁能预备队的胜利和其一路领先的成绩还是让我看到了希望。鲁能拥有目前国内最完备的青训体系,人才的储备和板凳的厚度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这些都是我们未来的资本。我期待着鲁能下赛季的东山再起。(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王婷)

尴尬延续

鲁能客场0:2负于广州恒大,遭遇中超首次三连败的尴尬。本赛季鲁能一次次扮演着成人之美的角色,成就了桑特拉奇执教陕西的首个主场胜利,成就了江苏舜天的主场七连胜。如今看鲁能踢球,已经不指望看到赏心悦目、行云流水般的攻势足球,即使流畅的组织进攻也很鲜见。教练的保守短视埋没了队员的天赋,酿成了今日的尴尬。如果继续延续马季奇的思路,不做适当改变和调整,鲁能本赛季争夺亚冠名额的目标恐怕也难以实现。(济南市市中区二七中街688号育文中学王万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