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揭王晓理伤退原因:赛前已受伤今又加重

2011年09月18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常州讯(记者张楠)“晓理还在治疗,其实她昨天就伤了,今天比赛又加重,只能退赛了。”原本女双一场新老对决却因为王晓理(微博)的受伤,只能中途宣告结束。赛后,受伤的王晓理并没有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搭档于洋(微博 博客)告诉记者,王晓理在昨天的比赛中就已经受伤,今天加重伤情,也只好无奈退赛。

在今天对阵90后小将夏欢/汤华的比赛中,于洋/王晓理感受到了年轻球员的冲击力,尽管目前她们依然是中国女双实力最强的选手,但并没有在年轻队员面前显得太轻松。第一局甚至以打到19:21才让队友获胜。第二局还没开始,王晓理就痛苦地坐在地上,主裁叫停把队医请进了赛场,队医仔细检查后,给王晓理右脚踝缠上了厚厚的绑带,也宣布退赛。离开赛场时,王晓理还一瘸一拐的。

赛后新闻发布会,只有于洋一个人来参加。“晓理的脚昨天比赛就崴了,骨头都出来了,昨天治疗之后生掰回去的,但是今天第一局比赛又崴了一下,只能退赛了!确实挺可惜的。”于洋说道。不仅仅是王晓理,于洋此次大师赛的状态也不是很理想,来到常州后就闹了急性肠胃炎,身体上少也受到一些影响。

虽然没能蝉联常州大师赛的冠军,但这场比赛并不会影响二人的排名。一年前的常州大师赛上,于洋/王晓理第一次搭档就夺得冠军,这一年间二人只在亚运会和马来西亚公开赛两次输给过队友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其他战绩都保持不败,在世界女双的舞台上,似乎已经所向披靡。总结这一年的比赛,于洋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心态上比之前更平和了。“这一年来我们外战都比较好,打队友的时候可能思想上会有所松懈,自己的身体和状态上也不是特别好,可能斗志上会差一点,这也是我们自己需要提高的。”

看着90后的小师妹夺冠冠军,于洋也很开心:“说明我们后备力量比较强大,我们也希望能够加倍的投入和认真,不然她们很快就能超越我们了。我也相信她们的未来会很有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