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人上海0-2送成都主场首胜 王锴李钢双响炮

2011年09月17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人上海0-2送成都主场首胜 王锴李钢双响炮

成都2-0上取主场首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19时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四轮的赛事拉开了大幕,成都谢菲联(微博)坐镇主场对阵上海花。此役上半时,成都队由王锴和李钢各自打入一球,上海队的 邱添一则染红。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均未取得进球,哈钦森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亦被罚出场。最终成都队以2-0击败上海队,在迎来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亦结束了近期十六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此役之前,成都谢菲联以2胜9平12负积15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上海申花则以8胜3平12负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一位。其中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其已经是连续十六轮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两队的中超交锋史上,成都谢菲联以2胜3负的成绩,稍稍处于劣势,而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上海申花凭借着萨隆的神勇发挥,以4-1的比分大胜成都谢菲联。

此役初始第1分钟,成都队在对方禁区前沿策动进攻,王锴带球沿右侧杀入禁区并起右脚小角度劲射,王大雷(微博)奋力将皮球扑出。第4分钟,上海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姜坤直接起脚射门,门将 王毅将皮球挡出底线。

第6分钟,成都队中场队员在中圈附近送出过顶长传,突入禁区的布兰登接球之后在禁区左侧的底线附近转身传中,此时包抄至门前的王锴跃起头槌攻门建功,成都队以1-0领先上海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第8分钟,成都队在前场发动攻势,李钢在中路接球之后拔脚远射,王大雷侧扑将皮球扑出底线。随后成都队将角球罚至门前,罗梅罗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冯仁亮沿左路突破杀入对方禁区,随后其起脚传中,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4分钟,上海队任意球快发,戴琳在中路起脚超远距离射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17分钟,上海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戴琳直接起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邱添一为避免罗梅罗获得单刀,其在追防过程中放倒了罗梅罗,当职主裁谭海出示红牌将邱添一罚下。第23分钟,成都队将角球罚至门前,萨利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上海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戴琳再度起脚劲射,皮球擦门而出。

第28分钟,成都队前场策动攻势,李钢中路接球之后在距离球门大概35米处突然拔脚劲射,皮球犹如一颗出膛的炮弹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网,成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6分钟,上海队中场队员在中圈送出过顶长传,萨梅隆在禁区边缘接球之后,随即侧身凌空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0分钟,安古洛在前场右侧接球之后起脚远射,皮偏门而出。最终成都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之后第46分钟,成都队范培培左路传中,罗梅罗在后点头球摆渡,布兰登点球点附近接应转身抽射,皮球偏门而出。第51分钟,上海队沿右侧组织进攻,曹赟定接直塞从右路杀入禁区并送出传中,包抄的萨梅隆慢了一拍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第55分钟,安古洛将右侧角球罚至前点,萨梅隆甩头攻门偏出。

第64分钟,成都队前场右侧策动进攻,李洪洋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击中后卫身体擦门而出。第67分钟,罗博前场接球之后横向盘点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李钢外围远射偏出。第74分钟,罗博禁区前沿远射,后卫用身体将皮球挡出底线。第82分钟,哈钦森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主裁罚出场。

第83分钟,安古洛将中场偏右侧的任意球罚入禁区,戴琳中路跃起头球摆渡,包抄至小禁区右侧的萨梅隆迎球小角度射门,门将王毅奋力将球扑出。第86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姜嘉俊(微博)甩头攻门,门将王毅将皮球没收。第90分钟, 惠家康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王大雷将皮球扑出,随后罗梅罗补射,上海队后卫在门线将球解围。最终成都队以2-0击败上海队。(文初)

10人上海0-2送成都主场首胜 王锴李钢双响炮

成都谢菲联首发:

门将:35-王毅

后卫:5-萨利、4-李建滨(微博)、23-李洪洋

中场:16-王存、8-李钢(78分钟,25-彭欣力)、26-王锴(71分钟,2-冯卓毅)、28-范培培(63分钟,27-惠家康)、38-哈钦森

前锋:37-布兰登、20-罗梅罗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14-安古洛、5-戴琳、29-邱添一、4-王

中场:6-于涛、20-吴曦(71分钟,26-文虎一)、10-姜坤(46分钟,18-姜嘉俊)、7-冯仁亮(46分钟,28-曹赟定)、38-罗博

前锋:9-萨梅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