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育明星评快女总决赛 心中有梦想永远不放弃

2011年09月17日0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持续了半年之久的2011年《快乐女声》在今晚拉开收官之幕,12强选手再次聚集快女舞台,为前三强加油。经历了四轮比赛方评审的评选后,人气王刘忻因发挥不稳定获得季军,反而来自云南小镇的草根女孩段希险胜洪辰,以黑马姿态成为2011年《快乐女声》总冠军。尽管是娱乐界的选秀活动,但是同样牵动了不少体育明星的心,许体坛健儿也在微博上发表着关于快女总决赛的各种看法。

体育明星评快女总决赛 心中有梦想永远不放弃

>>> 点击进入曹臻的微博

国乒队伍一直是一直团结友爱的“冠军之师”,但是在面对快女总决赛的时候,队员们也会为各自支持的选手而相互叫喊。两届世乒赛混双冠军得主的曹臻(微博)就在微博上透露:“我喜欢段林希,王皓(微博 博客)支持洪辰,我俩喊起来了哈哈”,由此可见,快女的魅力的确厉害,让平时关系很好的王皓与曹臻都会有相互喊起来的一刻。不过从结果来看,还是曹臻笑到了最后。

体育明星评快女总决赛 心中有梦想永远不放弃

>>> 点击进入杨云的微博

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杨云(微博),如今已经跟随丈夫杨威(微博)来到湖北,目前正在武汉一所大学内执教。然而除了运动员、教练员的身份之外,杨云还是段林希的粉丝。在收看《快乐女声》总决赛的时候,杨云也不忘微博支持自己的偶像,“段林希加油呀,坚持住就是冠军!支持你”。当然,最后关头段林希也没有辜负杨云的期待,不管是抒情歌曲还是热曲,都让人刮目想看,最终以黑马姿态夺得冠军。

体育明星评快女总决赛 心中有梦想永远不放弃

>>> 点击进入庞佳颖的微博

和许多关注《快乐女声》许久的运动员不同,游泳名将庞佳颖(微博) 是一个巧合才瞄到了这场总决赛,因此她也非常纠结于该支持哪位。庞佳颖在微博上介绍:“今晚最热门的就是快乐女生总决赛了,大家都在收看吧? 刚才瞄了一眼,才知道有三位进入到了冠亚季军的争夺,由于之前都没有看,不知道该支持谁好.....”尽管看的不多,但是舞台上的选手们追逐梦想的情怀和信念,还是让庞佳颖颇为感动,她也为选手们加油:“觉得段林希今晚发挥的不错,状态很放松。不管怎样,祝愿站在台上的每一位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加油!”

体育明星评快女总决赛 心中有梦想永远不放弃

>>> 点击进入刘秋宏的微博

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十月份即将开赛,周洋(微博 博客)、刘秋宏(微博)等国家队一线队员正在北京积极备战。不过备战之余看看《快乐女声》也是刘秋宏的一个爱好,今天的总决赛她自然也不会错过。对于自己喜欢的段林希,刘秋宏用一段真挚的文字表达着自己的心情:“喜欢你的朴实,喜欢你的低调不张狂,喜欢你独特的嗓音,喜欢你坚强的内心,喜欢你坚定不移追梦的决心,段林希。”

相关微博:

  • 刚看完快女决赛,其实只要是比赛总是残酷的,不管在什么领域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但人生的道路一定要往前看,只要心里有梦想,就要永不放弃,勇敢的往前冲!有梦想的同学们加油!因为在我吴敏霞的心里也一直都会有梦想,就算梦想实现,也要不断的去开创新的梦想,加油!尽力了,我们就是最棒的! /强
    2011-09-16 22:12:52
    -转播-
  • 今晚最热门的就是快乐女生总决赛了,大家都在收看吧? /呲牙刚才瞄了一眼,才知道有三位进入到了冠亚季军的争夺,由于之前都没有看,不知道该支持谁好.....觉得段林希今晚发挥的不错,状态很放松。不管怎样,祝愿站在台上的每一位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加油! /得意
    2011-09-16 21:03:2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