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宁:女单五将顺利进8强 重视对手更加自信

2011年09月15日19: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宁:女单五将顺利进8强 重视对手更加自信

张宁(微博 博客):女单五将顺利晋级8强 要重视对手(进入张宁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单第二轮争夺,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汪鑫(微博)、蒋燕皎(微博)和刘鑫纷纷取胜晋级,中国女单五人闯进八强。赛后当晚,女单教练张宁在微博中再次点评弟子表现,并点出明天的比赛首要是重视对手,同时要更加自信。

王仪涵迎战新加坡顾娟,首局王仪涵2-3后连得6分,10平后王仪涵再得3分,逐渐扩大优势,17-15后连得4分,以21-15先声夺人。第二局王仪涵延续强势,上来就6-0领先,一直保持优势。尽管15-8后被对手连追4分,但王仪涵局末连取6分,以21-12锁定胜局。

二号种子王适娴遭遇新加坡付明天,首局开始后5-8落后,但随后连取7分反超,一路领先至18-15,连得3分以21-15率先取胜。第二局王适娴状态依旧很好,经历前几分的胶着后,加强攻势确立主动,不断拉开分差以21-12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过关。1/4决赛王适娴的对手将是德国名将克,对王适娴而言,这将是一场复仇战。

汪鑫的对手是日本广濑荣理子,首局伊始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压制住对手的发挥不断得分,以21-12先声夺人。第二局汪鑫失误偏,连续丢分暂停时7-11落败。汪鑫追至20平后终于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22-20获胜,连下两城过关,1/4决赛将对阵丹麦名将鲍恩

刘鑫与姚雪内战,首局伊始刘鑫就控制住局面,6平后扩大优势,尽管19-13后被连追3分,还是以21-16先声夺人。第二局刘鑫失误较多,姚雪趁机取得优势,不过10-15落后时刘鑫发动反攻,连得8分实现逆转,最终21-16锁定胜局。

蒋燕皎对阵另外一位日本选手佐藤冴香,首局蒋燕皎上来就大比分落后,8-10后连得5分反超。局末阶段蒋燕皎失误又开始增多,17-12和20-18领先都被追平,好在20平后还是连得2分以22-20险胜。第二局蒋燕皎完全掌控比赛节奏,打得佐藤冴香毫无还手之力,以21-7大胜晋级,1/4决赛与刘鑫内战。

在现场指导完了所有比赛后,国羽女单教练张宁也终于可以舒口气了,微博中她介绍了一天的比赛情况,“今天的比赛女单的姑娘们都顺利过关,明天王仪涵对内维尔,蒋燕皎对刘鑫,汪鑫对鲍恩,王适娴对申克。”对于明天比赛,中国女单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张宁也进行了提示:“明天的比赛要重视对手,但也要更加自信。女单的姑娘们加油! 中国队加油!”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今天的比赛女单的姑娘们都顺利过关,明天王仪涵对内维尔,蒋燕皎对刘鑫,汪鑫对鲍恩,王适娴对申克。明天的比赛要重视对手,但也要更加自信。女单的姑娘们加油! 中国队加油!/微笑 /胜利
    2011-09-15 18:55:4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