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国羽女单六人过关 张宁曝工作达12小时

2011年09月14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赛国羽女单六人过关 张宁曝工作达12小时

>>点击进入张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第二比赛日,女单首轮比赛波澜不惊名将纷纷晋级。中国姑娘战绩不俗,8人出战,2人被淘汰,包括头号种子王仪涵(微博 博客)、2号种子王适娴(微博)、3号种子汪鑫(微博)等6人进入第二轮。其中最险的是王适娴,她苦战71分钟打满三局才艰难晋级,尤其是在第三局,双方更是打出了30-29的惊人高比分。赛后当晚,国羽女单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通报了弟子们的比分情况。

微博中,张宁对于女单比赛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第一天的中国女单比赛终于结束了,唐导,杨导我们三个教练在场地工作了整整12个小时,除了 陈晓佳和李雪芮输了,王仪涵、王适娴、汪鑫、刘鑫、蒋燕皎(微博)和姚雪都进入第二轮,今天王适娴在苦战71分钟第三局以30:29胜了台北的戴资颖。”

女单新科世锦赛冠军王仪涵对阵韩国人成池炫,首局王仪涵开局就打开局面,一路大比分领先,以21-15率先取胜。第二局王仪涵打得更为轻松,完全压制住成池炫,以21-10再胜连下两城晋级。

汪鑫迎战印度选手潘塔瓦尼,首局汪鑫就压制住对手,以21-13先声夺人。第二局4平后汪鑫连得8分拉开分差,以21-10获胜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将迎战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

蒋燕皎对阵荷兰老将姚洁,首局5平后蒋燕皎发动攻势连续拿分,一度19-10领先。尽管此后被姚洁连追4分,但蒋燕皎还是21-19率先取胜。第二局蒋燕皎开局8-4领先被追平,双方从8平打到11平,中局阶段蒋燕皎再度控制局面,确立优势以21-14再下一局,轻松将姚洁淘汰出局。

刘鑫遭遇法国老将皮红艳,首局4平后刘鑫连得7分,以11-4进入暂停。中局阶段刘鑫再度发力,15-9后连取6分,以21-9横扫取胜。第二局双方在前半段争夺激烈,9平后刘鑫开始接管比赛,一路领先以21-16再胜,轻取皮红艳成功闯关。

资格赛选手姚雪迎战三谷美菜津,首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姚雪局末发力以20-16领先,不过很快被对手追至20平。关键时刻姚雪连得2分以22-20获胜。第二局双方继续激烈争夺,局末姚雪失误增,未能咬住对手,以18-21告负。决胜局姚雪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虽然被对手追至17-19,但还是21-17获胜,晋级第二轮与刘鑫内战。

李雪芮面对新加坡的顾娟,首局李雪芮以21-11率先取胜。第二局李雪芮在16平后,有机会赢下比赛,但在20-18后却连丢4分,以18-21输掉第二局。决胜局李雪蕊暂停时以11-5领先,不料随后李雪芮17-15后连丢5分,无力抵抗以18-21再负,惨遭逆转被淘汰,顾娟晋级第二轮将挑战头号种子王仪涵。

陈晓佳对阵新加坡选手邢爱英,首局陈晓佳发挥出色以21-14获胜,不过第二局被对手压制以21-15拿下。决胜局两人胶着至21平,陈晓佳连丢2分以21-23落败出局。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第一天的中国女单比赛终于结束了,唐导,杨导我们三个教练在场地工作了整整12个小时,除了陈晓佳和李雪芮输了,王仪涵、王适娴、汪鑫、刘鑫、蒋燕皎和姚雪都进入第二轮,今天王适娴在苦战71分钟第三局以30:29胜了台北的戴资颖。
    2011-09-14 22:42:3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