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毕文静微博晒体操男队测验照 为队伍加油助威

2011年09月13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文静微博晒体操男队测验照 为队伍加油助威

点击进入毕文静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10月7-16日,2011年体操世锦赛将在日本东京正是揭开战幕。为了这次大赛,中国体操队做了充分的准备,封闭训练、赛前测验样样工作都细致入微。今天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就在微博上,晒了体操男队世锦赛前测验的照片,也不忘为体操男队加油鼓劲。

2011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7-16日在日本东京大都会体操馆举行,目前,中国队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届大赛的选手名单,其中男队包括了陈一冰(微博 博客) 冯喆 张成龙滕海滨、吕博(微博)、郭伟阳(郭伟阳),以及替补奥运三金王邹凯(微博 博客)。尽管阵容豪华,但是男队的竞争压力却不小,本土作战的日本男队以及其他各支强队,都会向中国男队发起有力冲击。

为了在本次大赛上去的好成绩,也为了更好的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体操男队在六月份就来到蓟县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而这也是体操队的老传统,每一次备战世界大赛之前,中国体操队都会到蓟县进行封闭训练,从世锦赛到奥运会,从又一个世锦赛到备战又一个奥运会,中国体操队继续着与这里“铸金、添金”的不解之缘。

而在封闭训练之后,男队还将进行世锦赛前的测验比赛,以考量各个选手的状态,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发现问题改正问题。今天体操冠军毕文静的微博上,就张贴了一张体操男队在进行测验的照片,当然,毕文静也不会忘了给正在备战中的体操男队加油鼓劲:“体操男队世锦赛前测验。加油!”

2010年鹿特丹体操世锦赛上,中国队一共获得了4金4银1铜的佳绩,排在奖牌榜的首位。今年世锦赛由于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所以中国队也必将全力以赴出击。我们也期待着在十月初,从东京传来捷报。

(刘刘)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