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1-1贵州四分领跑 王立春建功金尼救主

2011年09月11日18:04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经过两周的调整之后,2011赛季中甲级联赛第2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贵州智诚。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多次利用定位球角球机会威胁到对手的球门,但是尹路第35分钟的射门被横梁拒绝;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贵州队由王立春率先打入一球,5分钟后,金尼利用点球机会帮助阿尔滨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阿尔滨队虽然连续三场比赛无法获胜,但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旧领先第二名4分。

补赛中输给北理工之后,贵州一路坠落到了垫底,相比于阿尔滨的兵强马壮与主场优势,贵州队的目前处境无疑令人担忧。联赛的首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阿尔滨队就曾以1-0战胜对手,经过大半个赛季历练后,大连阿尔滨离冲超目标愈来愈近,但是关键时刻决不能掉以轻心。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大连阿尔滨队便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胡兆军的角球罚到门前,王宏有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的第二个角球被贵州队后卫解围。第9分钟,大连队再次觅得机会,但是外围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这一次胡兆军开出的角球被贵州队门将直接没收。第12分钟,贵州队也获得射门良机,6号范云龙的射门偏出球门。

第18分钟,大连队的角球机会再次对贵州队球门产生威胁,周通的头球攻门被贵州门将韦键双拳击出,随后蒋亮在防守中对胡兆军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右路的任意球开到门前,卡贝萨斯的头球攻门太正被对手门将得到。第24分钟,贵州队王立春右路传中,奥比的头球被大连门将于子千扑出。

第25分钟,阿尔滨队队长常琳由于受伤被朱晓刚换下,第30分钟,金尼门前觅得良机,但是贵州队门将率先出击将球没收。第35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角球良机,胡兆军的角球罚到门前,混乱中尹路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大连队错失了取得领先的绝佳良机。第42分钟,替补登场的朱晓刚的射门又差之毫厘,上半场补时阶段,莫雷拉带球反击,王立春的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尹路随后的凌空垫射又未能命中目标,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贵州队首先发动了一波有威胁的进攻,可惜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都没能命中目标,第48分钟,周通的犯规也吃到一张黄牌。第58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胡兆军的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后最终偏出球门。第62分钟,阿尔滨队打入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随后阿尔滨队做出调整,孙铂上场替换下胡兆军。

场上的僵局在第67分钟被打破,贵州队王立春抓住阿尔滨防线上的漏洞打入一球,帮助客场作战的贵州队取得1-0的领先。

第7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点球良机,贵州队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阿尔滨队扳平比分的机会,金尼主罚轻松将球罚中,阿尔滨队仅用了5分钟便将比分追平。

扳平比分后,阿尔滨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郭辉上场替下发挥不佳的卡贝萨斯,随着全场4分钟的伤停补时过后,阿尔滨队主场1-1与对手握手言和,虽然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但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4分优势继续位居积分榜榜首。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于子千;

后卫:28-王宏有、3-赵和靖、27-常琳(30分钟 6-朱晓刚)、19-刘天祺;

中场:12-周通、15-尹路、20-莫雷拉、14-胡兆军(63分钟 29 -孙铂);

前锋:9-金尼、26-卡贝萨斯(80分钟 10-郭辉)

贵州智诚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1-韦键;

后卫:4-王立春、13-陈晓、26-于天竹、21-蒋亮;

中场:10-冯凯、15-斯坦季奇、17-刘骥、6-范云龙;

前锋:37-桑托斯、9-奥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