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俄女排对抗赛江都赛区开战 江苏3-1俄罗斯

2011年09月11日17:30扬州晚报杭素平 束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俄女排对抗赛江都赛区开战 江苏3-1俄罗斯

比赛现场

扬州晚报讯 昨晚,江都市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在观众的掌声中,2011年“五粮神”杯中俄女排对抗赛拉开战幕。最终,江苏以3比1击败对手俄罗斯,三局比分分别为25比19、25比22、23比25和25比21。

江苏女排一直是国内女排联赛的一支劲旅,先后为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了孙晋芳、孙玥、 赵蕊蕊等优秀人才。而俄罗斯萨姆罗多科女排也是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的一支强队,在近几年的俄超联赛中,始终保持前三名水平。

首局伊始,江苏队就展现其强劲实力,进攻流畅防守稳固,特别是一传做得非常出色,江苏队以25比19先声夺人。第二局,江苏队优势继续保持,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比13领先。面对俄罗斯队的紧追不舍,江苏队最终以25比22再下一城。主队在第三局进行了人员轮换,这一阵容明显与主力阵容有所差距,萨姆罗多科女排以25比23扳回一局。

第四局,江苏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江都球迷的助威声中,最终以25比21锁定胜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