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综述:日朝获奥运入场券 中国女足遭淘汰

2011年09月11日17:22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1女足伦敦奥预赛展开末轮较量。朝鲜以5-0狂胜泰国队,顺利获得了奥运入场券;澳大利亚队在以2-1逆转韩国后,仍然无缘伦敦奥运资格。中国队则在荣誉之战里,以0-1负于了日本队。这样亚洲区的出线球队,便是取得4胜1平的日本队,及3胜2平的朝鲜队。

中国0-1日本

中国队在荣誉之战上,以0-1输给了日本队,最终以1胜2平2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奥预赛。日本队则以4胜1平的成绩,排在了第一名。

这场比赛里,中国队在场面上并不处于被动,但却受困于锋无力,迟迟无法破门。反倒是日本队在第57分钟时,利用一次角球战术打破僵局。川澄奈惠美将角球罚到中路,日本队员头球吊射击中横梁,田中明日菜跟进补射空门得手,以1-0领先。随后马君(微博)和徐媛(微博),均浪费了黄金机会,最终中国队以0-1告负。

韩国1-2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欲要获得出线权,条件无比苛刻,必须要战胜实力不俗的韩国,同时朝鲜还不能击败泰国。澳大利亚虽然以2-1逆转韩国队,但依然无法获得出线权。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韩国队利用前场的连续传递,撕开了澳大利亚队的防线,权荷娜突入禁区内,通过小角度打门洞穿了澳大利亚队的球门,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直到第62分钟时,澳大利亚队方将场上的比分追平。澳大利亚外围势大力沉的重炮轰门,球在被韩国门将托了下后,砸在了横梁弹出,跟上补射的莉莎以倒钩的高难度方式将球打入,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第76分钟澳大利亚边路传中,塔梅卡门前包抄俯冲头槌建功,将场上比分逆转为2-1。

朝鲜5-0泰国

对阵鱼腩泰国比赛里,朝鲜队只需要拿到三分,便可顺利获得一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朝鲜队在以5-0狂胜泰国后,成为亚洲区第二个获得伦敦奥运入场券的球队。

朝鲜队早早的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9分钟时便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赵润美输送直塞球,崔美英轻松获得单刀机会,她在面对泰国门将时轻松挑射打入,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时朝鲜利用泰国门将的失误,由尹松美远射再入一球,并以2-0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时易边再战,朝鲜队的攻势依旧凶猛,第50分钟崔美京利用脚后跟将球磕给罗恩心,罗恩心再度叩关,朝鲜以3-0领先。在第55分钟时朝鲜中前场连续配合,利用边路传中的机会,罗恩心推射空门,将优势扩大至4-0。第69分钟时,罗恩心断球后再度建功,比分最终被锁定为5-0。(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