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综述:日本两连胜领跑 中韩泰仍难求胜局

2011年09月03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展开次轮较量。日本队在以2-1战胜韩国后,成为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中国队在同0-0战平朝鲜后,前两轮皆打成平局且一球不入,出线形势严峻。澳大利亚队在弱旅泰国身上找到了感觉,以5-1的比分狂胜过关。

澳大利亚5-1泰国

首轮比赛输给朝鲜队,也意味着澳大利亚队必须在实力羸弱的泰国身上全取三分。澳大利亚也确实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以摧枯拉朽般的5-1狂胜过关,取得首胜。泰国队在遭到两连败后,出线前景渺茫。

澳大利亚队在开场仅4分钟时,便由基雅率先攻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随后米歇尔在第16和34分钟里连入两球,助澳大利亚队将优势扩大至3-0,早早的锁定胜局。随后梅斯塔在补时阶段,助澳大利亚队在上半时便以4-0遥遥领先。下半时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有所收敛,只在第58分钟时由艾米莉攻入一球。泰国队随后终于有所斩获,塔米贝若在第59分钟时扳回一球,为球队挽回了一丝颜面,这同时也是泰国队在本次比赛里,所攻入的首粒入球。最终,澳大利亚以5-1狂胜,轻松取得首胜。

中国0-0朝鲜

这场比赛里,中国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压倒了老对手朝鲜队。徐媛(微博)第13分钟时的低射,曾创造了威胁。第28分钟时,朝鲜球员以明显的犯规动作,在禁区内放倒了 古雅沙,但裁判却视而不见。最终中国队同朝鲜战成0-0。这场结束后,中国队两场才拿到2分,出线形势严峻,朝鲜则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

日本2-1韩国

日本队以2-1力克韩国队,在前两轮过后,成为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出线前景被看好。韩国队前两轮才拿到1分,出线形势渺茫。

日本队在这场比赛里,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10分钟时便由阪口梦穗头槌建功,取得1-0的优势。韩国队在第30分钟时,由池笑燃攻入了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将比分追成1-1。上半时补时阶段,日本的利用流畅的配合,由大野忍插上破门,以2-1重新领先,并将这个优势保持至终场。(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