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男团决赛 “银河战舰”惊险夺冠终偿夙愿

2011年09月11日09:49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的乒超男团决战成了毕其功于一役的经典——决赛双方苦战至决胜场次的决胜局。依靠徐辉对程靖淇32的胜利,“银河战舰”浙商银行捧起了乒超冠军奖杯。

多次屈居联赛亚军的浙商银行对乒超冠军无比渴望,本赛季他们将马琳(微博)、郝帅、波尔招至麾下,打造出乒超“银河战舰”。之前一场总决赛,浙商银行在主场甚至准备好了夺冠庆典,谁料到霸州海润一班90后小将硬是将总比分扳平。观战的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赞叹霸州队“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

昨天是三场两胜制总决赛的第三场角逐。马琳继续打头阵,31拿下小将崔庆磊。第二阵,郝帅打满5局,23不敌许昕(微博)。关键的双打决赛,浙商银行变阵,马琳/郝帅的组合改成了徐辉/郝帅,新组合以30横扫程靖淇/翟超(微博)。上轮角逐,正是马琳/郝帅落败让浙商队错失良机,刘国梁也在赛后对马琳提出了批评。赢得双打的浙商银行抢占了优势,即便马琳此后13不敌许昕,经验丰富的徐辉还是在决胜场次32力克程靖淇,帮助浙商捧起了冠军奖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