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体坛明星教师节送出祝福 通过微博感念师恩情

2011年09月10日22: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明星教师节送出祝福 通过微博感念师恩情

>>> 点击进入谢杏芳的微博

体坛明星教师节送出祝福 通过微博感念师恩情

>>> 点击进入陈一冰的微博

体坛明星教师节送出祝福 通过微博感念师恩情

>>> 点击进入丁宁的微博

体坛明星教师节送出祝福 通过微博感念师恩情

>>> 点击进入王励勤李艳凤汤淼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每年的9月10日都是老师们收获多多祝福的温暖时刻,中国体坛明星们虽然大多已告别学生年代,但是心里对恩师的那份感激和尊敬之情依然不减。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已经有陈一冰(微博 博客)、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丁宁(微博)、郑洁(微博)、张文秀(微博)、王皓(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李艳凤(微博)等近30位明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教师节的温馨祝福。

恰逢教师节之际,郑洁在微博中送上了自己真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一路上有您们的教导,我才没有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们的关注,我才能顺利实现理想!感谢我成长道路上每一位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教练!我将一生铭记您们对我的教诲!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偶像开口祝福老师节日快乐,紧随其后的球迷粉丝自然不甘落后。郑洁微博发出没有多久,郑洁全国粉丝后援团就在其后跟随着祝福:“老师,真的是人生路上的航标!真心的祝福全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为了备战常州羽毛球大师赛,几位羽毛球教练也是不辞辛苦,每天监督球员训练,恰逢教师节前夕,双打名将赵芸蕾(微博)在微博率先送上祝福:“就快出发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了,大家都在抓紧时间认真训练,当然还有教练为我们辛苦的发多球,教师节了祝所有的教练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陈其遒(微博)、张军(微博)、潘导贺导。”

和学生们一样,林丹等国羽众将也在这一天对辛勤培养他们的教练员们老师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谢意。爱妻谢杏芳也在晚上送出祝福,“祝愿辛勤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除了林丹之外,国羽的其他众多将是也颇有默契的选择在这一天集体送上对老师、教练的祝福和感谢。2008年北京奥运会季军,2010年巴黎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祝福:“教师节来了!这是个特殊的日子,是个感恩的日子!祝所有的教练和老师节日快乐,平安健康!”

现女双世界排名第一,在伦敦世锦赛上收获世锦赛女双金牌的王晓理(微博)对于教练充满着深深的感激,更是将老师教练称之为“最可爱的人”。她在微博上表示:“今天是教师节!祝天下所有老师节日快乐!祝我们辛苦工作,培养我们的教练们节日快乐!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2011羽毛球世锦赛混双冠军张楠同样没有忘记感谢师恩。他的祝福送给了上学时候的老师,训练时候的教练,满是深情的表示:“今天是教师节啦!祝上学时的所有老师,和我们所有的教练节日快乐!你们辛苦啦!”

同样受过师长帮助的陈一冰也在微博上老师们致敬:“今天是教师节 在这里感谢所有教我的教练和老师们 你们辛苦了! 同时也祝所有的教练 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做学生时,老师是指引我们前进的一盏灯;离开校园后,老师是始终牵引我们的一根线。在微博中,明星们从一句话、一件事感念师恩。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