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队同性恋CEO意外辞职 驳斥外界八卦猜测

2011年09月10日0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队同性恋CEO意外辞职 驳斥外界八卦猜测

太阳队CEO 里克-威尔茨【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ESPN报道,凤凰城太阳队CEO里克-威尔茨在今天意外提交了辞呈,从而宣告9年在太阳队管理层生涯的终结。

“对于我来说,能把个人兴趣爱好与职业生涯结合是非常开心的事情。然而现在不可能再做到这样的结合。我已经58岁了,是时候做再见。”威尔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就在4个月之前,威尔茨曾经公开了自己同性恋的身份,引起了一片哗然,他也是第一位承认同性恋身份的球队高管。“这个行业是视同性恋为最大禁忌的几个行业之一,没有人愿意谈论这个话题。”威尔茨如是说。

“辞职并不是一个匆匆忙忙做出的决定,这完全是出于个人情况的考虑。”威尔茨说道,“太阳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球员们都非常适应球队的环境,关于我辞职的一切猜测都是非常疯狂的。”

与此同时,威尔茨表示自己会帮助同性恋者在体育球队谋求职业规划,就像自己在太阳队担任CEO一样。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的说法,威尔茨最后的工作时限在9月16日,届时他将正式离职,而球队的法律顾问贾森-罗利将全面接手威尔茨的工作。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