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输球无心游览死海 11月初或与科威特热身

2011年09月07日09:2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傅亚雨安曼报道

今天(9月7日)下午,中国队将离开安曼辗转回国。此前,国家队安排在7日白天去著名的死海游览一番,但由于输给了约旦队,旅游计划搁浅。

由于周末有中超联赛,足协让球员们赶最早的航班回国。当地时间7日下午5点,国家队全体球员将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离开安曼前往迪拜,然后在那里乘坐零点起飞的国航航班,于8日中午11点45分抵达北京。由于是两个单程机票,足协为此多花费不少。唯一的海归黄博文也跟队一同回到北京,然后再前往韩国。

在离开安曼之前,中国队还要在这里滞留一个白天,球队计划去游览约旦的第一名胜——死海。死海离安曼并不远,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2009年,临时主帅殷铁生率中国队到这里和约旦打热身赛后,队伍就去了一趟死海。而现在的这支国家队,大部分球员都是第一次到约旦比赛,对死海以及死海的产品都颇有兴趣。

不过,游览死海只是赛前的计划,最终能否成行,要看主教练卡马乔的意思;当然,也要看对约旦的比赛结果如何。结果中国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1比2输给约旦,再去死海显然没有心情。7日上午,估计队员们会在房间蒙头大睡。

回到国内之后,球员们就将马不停蹄迎来密集的比赛。9月28日中超结束一轮比赛之后,联赛将暂停,为国家队10月的比赛(主场对伊拉克)让路。就何时开始下一期集训的问题,卡马乔在安曼就征求了队员们的意见,大家普遍要求在联赛结束后休息一两天,再到国家队报到,以缓解疲劳。卡马乔尊重球员们的意见,因此国家队下期集训不会在9月29日马上开始,而是在9月30日或10月1日开始。

10月11日,国家队将在深圳迎战实力强劲的伊拉克队,他们9月6日刚刚在新加坡客场轻松地2比0取胜。为了更好地准备这场比赛,中国队确定在10月7日和阿联酋队打一场热身赛,对方因为10月11日客场打韩国,因此对这场热身赛一拍即合。

至于11月的两个客场比赛(11日对伊拉克,15日对新加坡),国家队大致确定会先到西亚某地展开提前的适应性训练,并会找寻一支西亚球队热身。目前,据说科威特队很愿意在11月初和中国队过招,但具体的比赛地点,还需要双方进一步商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