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海:战约旦至少平局 对手把握能力比中国强

2011年09月07日0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7日安曼讯(特派记者宫云捷)第一场的进球功臣未能在客场完全发挥,于海走下赛场后表示很苦恼。“明明我有两次非常好的射门机会,却没有把握住,其他队友也是,否则这场比赛最起码是一场平局的。”于海说。

作为中国队的左前卫,于海在前场的发挥较为一般。他数次在左路的突破都被对方后卫断下,传球也稍有失误,最后提早发觉于海状态欠佳的卡马乔立即做出了换人的指示,用冯仁亮替换于海上场。

提前下场,无缘战到最后,于海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懊恼不已。他说:“这场比赛我明明有两次非常好的破门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其他队友也是,如果能打进的话,可能这场比赛我们就不会输了,起码是一场平局。”

“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只是一场失利绝对不可能说明我们已经没有晋级的机会了,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希望晋级十强赛的。”面对第二轮的失利,于海的自信心并未受到打击,反倒是变得求生欲更强烈了。

按照赛前要求,主帅卡马乔要求中国队以攻代守,全部将站位压上,由边路切入对方禁区边缘,然后短传进攻。这样的安排得到了球员们的有效执行,收获的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教练要求我们尽量把进攻线往前提,不要太靠后,并且让我们两个边路尽可能的突破对手。”于海说。

谈及约旦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于海承认从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约旦队在瞬间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他说:“约旦从伊拉克那场比赛就可以看出在比赛把握机会的能力上很突出,他们的射门次数少,但是打进我们两个球,这方面的确强过我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