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何雯娜回家比赛累并快乐 微博大秀美照引人赞

2011年09月06日1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何雯娜回家比赛累并快乐 微博大秀美照引人赞

点击进入何雯娜微博

腾讯体育讯 昨日,全国蹦床冠军赛男女单跳、网上团体决赛在龙岩举行。东道主福建队获得了男子单跳团体金牌,但失去了夺金机会最大的网上女团金牌。福建网上女团由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世界冠军黄珊汕(微博)压阵,但压轴出场的国手刘灵玲出现失误,使得福建网上女团没有登上领奖台。今天(9月6日)晚上,何雯娜在结束比赛行程后于微博中表示,我不在乎我是不是第一,我只在乎冠亚是不是属于福建!

福建女子蹦床选手状态平平。本次出征全国冠军赛前,奥运冠军何雯娜遭遇分手事件,再加上伤病,影响了她的发挥。昨晚比赛前,何雯娜身体不适,整套动作并不完美,还出现了一次严重的位移。黄珊汕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整套动作,对于这位老将来说,她的实力不容置疑,但她还需要继续前进的动力。

今天上午,在福建龙岩市举行的奥运冠军芳名榜暨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手模墙揭幕仪式上,何雯娜作为嘉宾出席了揭榜仪式。仪式后何雯娜母亲接受了记者专访,在谈到一年能见到女儿几次时,何妈妈有些哽咽的说:“一年也就一两次,在家最多一次住了五天”。

今天晚上,在结束本次比赛行程后,何雯娜习惯地更新期微博,“ 在龙岩举行的全国冠军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夺个人银牌一枚!好啊,第二好啊,做福建队的冠军候补人员,时刻准备着!!!感觉真好,似乎又回到了从前的那种感觉。继续加油,我不在乎我是不是第一,我只在乎冠亚是不是属于福建!过两天温州系列赛又将开始了,有点疲惫...”

热情的粉丝,倒是对于何雯娜放出的照片更加感兴趣,5张青春美少女形象照,让网友们驻足观望。“娜娜,做好自己,把最好的表现给大家就好了!加油。”对于何雯娜来说,在经历人生的笑挫折后,她已经用比赛、训练赶走了那些“乌云”。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在龙岩举行的全国冠军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夺个人银牌一枚!好啊,第二好啊,做福建队的冠军候补人员,时刻准备着!!!感觉真好,似乎又回到了从前的那种感觉。继续加油,我不在乎我是不是第一,我只在乎冠亚是不是属于福建!过两天温州系列赛又将开始了,有点疲惫...
    2011-09-06 17:54:4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