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舞林大会被淘汰 申雪:陆地站不稳

字号:T|T

申雪赵宏博舞林大会被淘汰 申雪:陆地站不稳

申雪赵宏博(微博博客)在舞林大会现场

申雪、赵宏博退役后可没闲着,在9月4日播出的《舞林大会》节目中,夫妇俩脱下冰鞋,压轴出场,第一次在“陆地”上展现舞姿。

虽然是世界冠军,但以前高难度的托举动作都是在冰上完成的,脱下了冰鞋,是更加得心应手了,还是不如在冰上有感觉呢?申雪一句话逗乐了所有观众,“在陆地上跳舞,还有点站不稳了。”其实,这只是申雪的一个小幽默。在一曲优美的《简·爱》乐曲中,申雪、赵宏博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让现场所有观众情不自禁地发出惊叹声,高难度的托举、凌空720度旋转动作相当惊艳。

当音乐淡出,两人完美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评委起立鼓掌,但却一致决定让二人退赛,原因是无法为两人打分。就像方俊说的那样,“不仅是对申雪、赵宏博表演的认同,而且也是表达我们的尊重”。就这样,申雪赵宏博“华丽”地被淘汰了,但两人的表演已经远远超越了这个舞台,他们让观众领略到了艺术的真美和感性,打动了所有人。

(钱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