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申雪、赵宏博携“冰上盛典”走进上海世博园

2011年07月22日15: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7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王镜宇)

将时尚融入运动,演艺明星与花滑明星同台献艺……继2010年“冰上盛典”借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的浪漫主题一炮而红后,2011年“冰上雅姿”花滑盛典从去年只演一场扩展为北京、上海、台北三地巡演。7月22日晚,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伉俪将率领众多冰坛大腕和演艺明星齐聚上海世博园,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轻松雅致、别具格调的冰上表演。

时隔一年,2011“冰上雅姿”的演出阵容同样“耀眼”,除了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爱侣外、来自加拿大的首位华裔花样滑冰男单世界冠军陈伟群,奥运会、世锦赛女单双冠王荒川静香,花样滑冰界的“LADYGAGA”约翰尼·威尔,以及来自美国的冰坛“甜姐儿”萨沙·科恩等均将登场献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因主演《欲望都市》获得金球奖的美国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也将以推广大使的身份亮相。

“得知莎拉·杰西卡·帕克加盟,我们便萌发了打造‘冰上欲望都市’的念头,届时观众将看到舞台上呈现出一场盛大的酒吧派对,”角色升级为艺术总监的申雪、赵宏博在21日的发布会上说,“这次编排的创意仅仅围绕‘艺术·都市’的主题,而我们也将呈现《SweetDreams》和《IBelieve》两套新节目,这也是我们首次将道具融入表演。”

以“艺术·都市”为主题2011“冰上雅姿”花滑盛典已于7月16、1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在完成上海站的巡演后,于7月24日在台北“小巨蛋”画上句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