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新飞人即将出现? 博尔特教练:唯他可赢闪电

2011年09月04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飞人即将出现? 博尔特教练:唯他可赢闪电

田径世锦赛博尔特200米卫冕(点击观看博尔特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昨天晚上,在大邱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的跑道上,博尔特轻松的跑出19秒40,夺得最终的冠军,一时之间,他不仅完成了对100米决赛抢跑的救赎,而且再次向世人宣布他仍然是王者。人们不禁要问,到底还有谁能击败博尔特?也许这个人不久就要横空出世了,据牙买加的领队格瑞斯-杰克逊透露,博尔特的教练格伦-米尔斯发现了一个年轻人,米尔斯认为他可以击败博尔特。

在昨晚的200米决赛中,博尔特拿到冠军,而美国人迪克斯则摘取银牌,有记者问迪克斯有没有人能击败博尔特。对此,迪克斯回答道,“我有无穷无尽的耐心。”

对于这个问题,牙买加的领队格瑞斯-杰克逊认为,击败博尔特的可能只有一个候选,而这个人不是泰森-盖伊,也不是鲍威尔(微博),那到底是谁?据悉,这是一位牙买加招募的新兵。“博尔特的教练格伦-米尔斯表示,他(新人)会击败博尔特的,”杰克逊说,“他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刚刚从高中毕业。”

如果杰克逊所说属实,那么也许世界新飞人即将横空出世。不过,那是以后的事情,毕竟就此时此刻来说,博尔特仍然是最出色的家伙。虽说昨天200米决赛的成绩已经不错,但博尔特却并不这么认为,由于他位于第三跑道,这就意味着他的空间是促狭的。“那给了我的身体很多压力,”博尔特说,“感觉太紧了,因此我必须保守点,更多的去用技术去跑。”

保守?事实上,博尔特昨天跑出的19秒40已经是历史第4好成绩,只有两个人曾跑的更快,一个是博尔特自己,另外一个是迈克尔-约翰逊。

不管博尔特说什么话,都会引起关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的焦点都在博尔特的身上,以至于冷落了其他的两外获得奖牌的人。直到最后,才有记者礼貌式的问迪克斯,“沃尔特,你觉得你能击败这个家伙吗?”对此,迪克斯说道,“每场比赛开始的时候,我都认为我能击败他。”

整场比赛,迪克斯跑了19秒69,他是决赛中唯一一个可能对博尔特构成威胁的人。然而,在前60米当中,迪克斯跑的并不好。博尔特表示,他总是很尊敬赛道上的其他7个对手,但他只是不相信他们可以击败自己。“我年复一年的说过,如果我能有个好的开始,那么没人可以击败我,因为我是最好的。

在发布会的过程中,有一位中国记者向博尔特提出了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会与08年奥运会陪伴你的女孩结婚?”虽然个性张扬,但听到这个问题,博尔特却像是变成了一个孩子,不仅傻傻的笑,而且还有点脸红,竟然害羞了起来,不过他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我到这里是来尽力的。对我来说,19秒40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我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但是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乐趣。让球迷来决定我是否向他们做出了弥补。”博尔特谈到比赛时说。

随后,博尔特又谈到了100米决赛的失误。“我想当时我很渴望比赛,我做好了起跑的准备,我非常的兴奋,我想赶快在赛道上奔驰。”

“我当时呆在起跑器上,后来我觉得我听到有人说‘GO’。于是我离开了起跑器,那是我的错。”(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