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友谊赛-国米11-1 米利托独进5球两大新援开斋

2011年09月04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国米11-1胜 弗兰萨拉特开斋小妖发威

萨拉特表现抢眼 [点击查看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国际米兰在“安杰洛-莫拉蒂体育中心”举行了一场友谊赛,球队11-1大胜国米U19、U17混合编队。米利托打入5球,弗兰、萨拉特建功,库蒂尼奥打入两球,乔纳森、长友佑都也有破门。这一战,国米以433阵型出战,赛后加斯佩里尼盛赞弗兰的表现,而莫拉蒂则骄傲的像世人宣布,今年会是“库蒂尼奥年”。

国米本战的对手是预备队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率领的U17和U19混编队。虽然大批国脚缺席,但加斯佩里尼仍然可以派出较强的阵容。米利托在第8、第43、第51、第56、第58分钟连进五球,萨拉特第14分钟破门,乔纳森第27分钟进球,库蒂尼奥第40分钟和第74分钟建功,弗兰第48分钟破门,长友佑都第69分钟打入一球。国米预备队仅由1993年出生的小将卡蒂诺在第68分钟打入面子球。

其中打入两球,并有多次助攻的库蒂尼奥成为比赛的焦点。库蒂尼奥在比赛中先是打中场,随后在弗兰被换下后,顶上锋线打起了左边锋。特别是第40分钟,库蒂尼奥在盘过对手4名后卫,再过掉门将之后取得破门,到训练场去喝彩的莫拉蒂对此感到非常开心。莫拉蒂对国米频道讲道:“库蒂尼奥像是变了一个人,从球迷的角度讲,我认为今年他会有杰出的发挥。”夏季,库蒂尼奥跟随巴西出战世青赛,并率领巴西夺冠,他在7场比赛里打入3球并助攻2次,一度入选了MVP评选的大名单。显然库蒂尼奥在归队一周后,就已经打动了加斯佩里尼,因为库蒂尼奥入选了国米欧冠名单,顶掉了随队集训一个夏季的荷兰妖人卡斯泰尼奥。巴西天才的“二年级表现”令人期待。

比库蒂尼奥的爆发更欣喜的消息,是加斯佩里尼已经变阵433了。齐沃和萨穆埃尔出任双中卫,长友佑都和乔纳森出现在两翼。这是否意味着,国米将就此告别3后卫的问题阵型?加帅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友谊赛很漂亮,这个星期我们的状态真的非常出色。让我欣慰的是,我们增加了库蒂尼奥、萨拉特和弗兰这些新人。很不幸,我们这么好的状态只能打友谊赛……弗兰?他绝对胜任国米风格。库蒂尼奥?我对他的表现感到开心。变阵?我们的球队比上赛季多增加了多名可用的球员,我们的目标是找到值得信赖的阵型,重要的我们必须找到平衡,依赖于团队精神。”

加斯佩里尼称颂了国米在转会市场的工作:“有很多人在讨论国米的转会运作,但是我对于我们的球市运作感到满意。在转会市场上问题总是很复杂,但是我们有一套非常有竞争力的阵容,我们有信心为每个战线的目标而战。我真的感激于球队的做法,他们拼尽全力,而且在转会期最后一刻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额外的礼物,现在让我们上球场去回报主席吧!”

各界担心的问题是,如果国米打433,或者是打之前的343,总之不打上个赛季的4312或4231的话,那么斯内德的位置都会受到极大冲击。这是否意味着斯内德在队内的地位会有所下降?对此,加帅的回应是:“斯内德是球队的一个问题?韦斯利是问题,也是对手的问题!我看了报纸,很多人说国米的更衣室很难掌控,但是他们都是职业球员,也都是拥有极高价值的伟大的人,他们都赢得过很多。我相信在这套阵容里,巨星一定能够帮助到我们,并且领导球队进步。”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