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带头抗议穆帅遭封杀 狂人从严治军非虚名

2011年09月03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带头抗议穆帅遭封杀 狂人从严治军非虚名

西媒曝光卡西遭穆帅禁赛原因是为队友出头

腾讯体育讯 一个多星期前的伯纳乌杯邀请赛中,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出人意料地被穆里尼奥放在替补席上。穆帅如此做法,之前西媒普遍认为是因为卡西在西超杯结束之后主动向巴萨道歉,因而惹怒穆帅遭罚。但是《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显示,事实并非如此。《每日体育报》确认卡西受到了穆帅的处罚,原因在于卡西抗议穆帅以封杀的形式来清洗球员。

伯纳乌杯卡西做板凳,一时间被西媒炒得很热,认为穆帅和卡西已经彻底决裂。随后,穆帅、卡西纷纷站出来辟谣,但是卡西受罚却得到了当事人的默认。卡西承认与穆帅有分歧但无矛盾,而《机密报》的报道称穆帅私下承认他是在处罚卡西。为何处罚球队队长?西媒之前普遍猜测是由于卡西主动向巴萨道歉才遭罚,但是结合最近马塞洛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给阿尔维斯向巴萨道歉并未遭罚,不难看出,这种猜测有误。

众所周知,皇马今夏在引援方面十分迅速,但是在清洗球员方面严重滞后。穆里尼奥声称他只要一个20人的阵容,因而早早就将卡纳莱斯、加戈、佩德罗-莱昂、德伦特、拉斯-迪亚拉等五名球员纳入清洗名单,但是这些球员却一个个不想离开。《每日体育报》称,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使出杀手锏,对这五名球员进行封杀,比如禁止他们参加全队训练,比如通知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不要给他们提供用球,等等。

最终穆里尼奥如愿清洗球员成功,卡纳莱斯被租借至瓦伦西亚,加戈、莱昂、德伦特更是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集体离队,而拉斯-迪亚拉留队则源于穆帅最后时刻的回心转意。《每日体育报》还披露,穆里尼奥的这种做法使得皇马球员们都有不满,但是球员们不敢得罪穆帅。而真正站出来说话的是卡西,他对穆帅封杀球员的行为表示抗议。也正是基于此,卡西遭到了穆帅队内停赛一场的处罚。

其实遭到穆帅队内停赛一场处罚,卡西并不是第一人。皇马队副拉莫斯是第一个“尝到甜头”的球员,由于在诺坎普0-5惨败给巴萨的赛后,对自己在比赛中的犯规行为向巴萨道歉,因而遭到穆帅处罚。第一个“吃螃蟹”的则是C罗,葡萄牙人公开质疑穆帅在国家德比中的保守战术,球员质疑主帅,这肯定不能让穆帅容忍。如今卡西成为了第三个,拉莫斯、C罗、卡西这样的皇马队内大佬级人物都接连遭罚,表明穆帅从严治军不是徒有虚名。(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