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哈维早餐会谈和解 皇马巴萨怎可能成朋友

2011年09月01日1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哈维早餐会谈和解 皇马巴萨怎可能成朋友

卡西哈维(微博)早餐会谈和解

腾讯体育讯 尽管卡西一直否认自己并没有约巴塞罗那的国家队队友一起吃饭,但《阿斯报》还是披露了皇马队长与哈维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共进早餐。饭桌上好办事,卡西和哈维就皇马与巴萨之间的诸多争端和误解进行了沟通,最终互相谅解。

从某种意义上说,卡西并没有食言,因为确实不是他主动约的哈维。双方是参加阿迪达斯在西班牙的广告拍摄活动而聚到一起的,同行的还有阿隆索、卡索拉和略伦特。卡西和哈维提前一个小时来到了拍摄地,并一起吃了顿简单的早餐。卡西表示,皇马确实在某些场合某些时刻表现得不够风度,而哈维也表示巴萨今后应该更多的站在对方的立场去考虑问题。

皇马与巴萨之间的矛盾在赛季前的超级杯达到了顶峰,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公开表示担心这种矛盾会影响到国家队的团结,而西班牙队也在热身赛中1比2不敌意大利。如今卡西和哈维的沟通一方面,这会改善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另一方面,西班牙国家队更衣室氛围也会受益。

不过《阿斯报》认为,卡西和哈维的行为更像是一种公关活动,只要皇马与巴萨在竞技方面仍然存在不可共赢的局面,那么就不要指望两家俱乐部能够真正和解。毕竟在赢家上天堂、输家下地狱的足球圈里,加上历史因素、政治背景,皇马和巴萨永远不可能成为朋友。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