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弗兰无缘欧冠小组赛 米兰新援不受限

2011年09月03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弗兰无缘欧冠小组赛 米兰新援同悲剧

国米官网宣布弗兰因已代表马竞出战,无缘欧冠小组赛

  腾讯体育讯 此前国际米兰新援弗兰已经入选了蓝黑军团征战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但在北京时间9月3日晚,国际米兰却在官方网站宣布,由于此前有过代表马德里竞技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经历,因此弗兰不能代表国际米兰征战即将到来的欧冠小组赛。而AC米兰的新援诺切利诺虽然也代表巴勒莫参赛,但由于后者被淘汰,因此他可以出战欧冠小组赛。

  在今年夏天欧洲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乌拉圭锋霸弗兰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在莫拉蒂的眼中,这位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将成为埃托奥的替身,而他也接过了蓝黑军团的9号战袍。此前国际米兰公布了征战欧冠小组赛的大名单,弗兰的名字赫然在列。但在北京时间9月3日晚,国际米兰却不得不在官方网站宣布,弗兰将无缘欧冠小组赛。只有在国际米兰晋级的情况下,弗兰才有可能在明年1月进入名单征战欧冠淘汰赛。

  弗兰为什么不能参加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征战?原因在于此前的征战经历。马德里竞技在此前曾经参加了欧联杯资格赛的角逐。在和挪威斯特罗姆戈德赛特的交锋中,弗兰有过出场经历。根据欧足联的相关法规,弗兰已经代表了马德里竞技出战欧联杯资格赛,就无法再代表国际米兰征战。直到明年1月,弗兰才可以代表国际米兰征战欧战赛事。

  弗兰无缘小组赛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影响巨大,毕竟在加斯佩里尼和莫拉蒂眼中,乌拉圭人都将是蓝黑军团锋线的绝对主力。好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抽签,国际米兰并未遭遇劲敌,即便弗兰缺席,国际米兰晋级前景依然非常乐观。如今,乌拉圭人只有等待队友拿到晋级资格,才能够在欧冠淘汰赛阶段披上蓝黑战袍征战。在弗兰无缘的情况下,究竟谁能够代替他的位置?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暂时没有透露。不过据意大利媒体分析,小将卡斯泰尼奥极有可能填补弗兰的位置。

  和国际米兰不同的是AC米兰,红黑军团的新援诺切利诺此前也已经代表了巴勒莫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角逐。但不同的是,马德里竞技晋级欧联杯小组赛,而巴勒莫则遭到淘汰无缘正赛。按照欧足联的规则,诺切利诺具备代表AC米兰参加欧冠小组赛的资格,因此他并未受到限制,而弗兰则属于人为悲剧。(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