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小德微博分享好消息 代言世界名表成亲善大使

2011年09月01日1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微博分享好消息 代言世界名表成亲善大使

点击进入德约科维奇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自从在腾讯开通微博之后,现ATP头号男单、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微博)就经常在微博上和网友们进行交流,分享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好事。今天小德就在微博上透露了两条好消息:成为爱彼表的形象大使,以及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塞尔维亚亲善大使。

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炙手可热的男子球员,澳网和温网冠军,6座巡回赛冠军,如此疯狂的战绩使其成功从纳达尔手中抢走世界第一的宝座。温网夺冠后,小德连续征战的脚步终于得以缓和,北美硬地复出的塞尔维亚人状态依旧火热,一路过关斩将,问鼎蒙特利尔大师赛的冠军。

目前,德约科维奇正在纽约法拉盛公园参加2011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而这也是塞尔维亚天才第一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参加大满贯比赛。首轮比赛对阵爱尔兰选手尼兰德,在首盘送蛋次盘5-1领先的情况下,对手选择了退赛,德约科维奇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就顺利晋级第二轮。今天晚上,德约科维奇将会迎来第二个对手,阿根廷人博洛克。

不过在第二轮和博洛克的比赛之前,小德先在微博上和球迷们分享了两则好消息“Hey guys, just wanted to share the great news with you. I became the new brand ambassador of Audemars Piguet, the the oldest manufacture of Haute Horlogerie so from now on you'll see me wearing their watches :) (大家好,和你们分享一条好消息:我很荣幸地成为了世界十大名表之一——爱彼表的形象大使。以后你们再见到的,会是佩戴爱彼表的帅气小德!)”随着这段微博的,是小德晒出来的一张他身穿西装,手持球拍,手腕处还带着爱彼表的靓照,而这也引来了围观粉丝们一片“好帅啊”的惊呼。

同时,小德还在微博上透露,自己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塞尔维亚亲善大使:“Another great news , I became the ambassador of UNICEF for Serbia!It is a great honor and a privilege to be in a position to help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lives of children throughout Serbia, particularly those who have fewer opportunities to develop to their full potential(另外一个好消息,我有幸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塞尔维亚亲善大使。我将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那里的儿童寻找更多接受教育的机会。)”

两条微博,两个好消息,充分表现了德约科维奇如今火热的人气和他充满爱心的品质。捧起温网冠军奖杯,收获疯狂的连胜纪录,登顶男单世界第一,这些都让小德收到了众多赞助商的青睐,而代言世界十大名表之一的爱彼表,小德凭借的就是自己火爆的人气和出色的赛场成绩。

而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塞尔维亚亲善大使,小德感到的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的努力享誉全球,不仅如此,他们还为妇女和儿童提供教育及各种服务,帮助他们应对其生活中的挑战。相信加入其中并且担任塞尔维亚亲善大使的小德,必然会用自己的行动和尽自己的能力,来帮助家乡的儿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Another great news , I became the ambassador of UNICEF for Serbia!It is a great honor and a privilege to be in a position to help to make a difference in lives of children throughout Serbia, particularly those who have fewer opportunities to develop to their full potential.
    2011-09-01 14:39:2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