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德约科维奇开通腾讯微博 分享NO.1庆功宴照片

2011年08月16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约科维奇开通腾讯微博 分享NO.1庆功宴照片

小德微博分享庆功宴照片(点击进入他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现男子网坛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已经在腾讯开通了自己的独家中文微博。今后,广大网友和球迷朋友,可以在腾讯微博和小德一起分享网球运动的点点滴滴。今天,小德发出了自己在腾讯微博的首条信息,和中国球迷们分享了他成为NO1后,在ATP摩纳哥官方办公室的庆祝活动。

本赛季的男子网坛,讨论最多热度最高的,不是瑞士天王费德勒,不是红土之王纳达尔,而是24岁的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从去年赛季末率领塞尔维亚历史性的获得戴维斯杯起,小德就开始了自己征服男子网坛的脚步。赛季初的澳网,在墨尔本公园小德决赛完胜穆雷,收获自己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尽管法网止步四强,但是在温网,小德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两个最大的梦想:赢得温网冠军、成为世界第一!此后,成为ATP新皇的小德越发神勇,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以13500分,领先第二名纳达尔两千多分独占鳌头。而在前几天的罗杰斯杯决赛中,塞尔维亚人也战胜对手,获得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九个冠军头衔。

今天,德约科维奇在腾讯微博上开始了和中国球迷的首次交流,发表了自己的首条信息:“

This was a surprise welcoming that ATP office in Monaco prepared for me once I became no1. Wanted to share this with you and also thank everybody who participated in organisation, especially Ceci ;) The cake was gluten free :) Now, im off to bed... See you tomorrow!”(成为男单世界第一之后,ATP摩纳哥官方办公室特意为我准备了庆祝仪式,感谢大家的精心安排,特别要感谢切齐,蛋糕很美味。现在要去睡觉了,明天见)

自从2004年2月起,男子网坛的“一哥”宝座都是在费德勒和纳达尔之间轮流互坐。而这种情况在今年七月的温网过程中被彻底改写。在NO.2-4的位置上起伏了四年后,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终于打破了费纳对NO.1的垄断,成为了ATP的新皇。当时,在伦敦的小德就收到过ATP送来的一份礼物:一个由塞尔维亚国旗色组成的巨大“1”字形的蛋糕。而当温网结束后,小德还参加了ATP摩纳哥官方办公室精心准备的庆祝仪式。

(刘刘)

相关微博:

  • This was a surprise welcoming that ATP office in Monaco prepared for me once I became no1. Wanted to share this with you and also thank everybody who participated in organisation, especially Ceci ;) The cake was gluten free :) Now, im off to bed... See you tomorrow!
    2011-08-16 10:59:5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