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巴格纳尼22+9难救主 塞尔维亚擒意大利开门红

2011年08月31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格纳尼22+9难救主 塞尔维亚擒意大利开门红

意大利首战告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打响,B小组的一场焦点对话中,塞尔维亚队80-68击败意大利队获得开门红。

意大利队的三位NBA(微博)球星表现不俗,巴格纳尼得到22分9篮板2盖帽,加里纳利15分3抢断,贝里内利得到9分5助攻,但是其他队友贡献太小,这是意大利队最终实力的重要原因。塞尔维亚队提奥多希奇、提比奇均得到15分,马克万拿下14分,球队的替补阵容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是他们能够实现逆转的关键。

塞尔维亚队开场状态不佳,他们投篮频频打铁,首节的命中率还不足两成,而意大利队抓住机会不断砍分,开场取得7-0的完美开局。尤其是加里纳利和贝里内利不断外线发炮,他们精准的三分球帮助意大利队首节18-10意外的领先塞尔维亚。

但是进入第二节后,塞尔维亚队找回了状态,开始了疯狂的反扑,尤其是马克万连续的冲击篮下得手,逐渐将比分追上来。而意大利队面对塞尔维亚的反扑却显得有些慌乱,不断的出现失误,半场结束时塞尔维亚已经35-29反超了6分之多。

到了下半场,塞尔维亚队开场就打出一波14-3的高潮,以49-32领先了意大利队17分之多。接下来贝里内利和效力于NBA猛龙队的巴格纳尼内外开花,两人帮助意大利队逐渐的迫近比分,第三节结束时追到53-57,意大利只落后塞尔维亚队4分。

关键的第四节较量,双方一上来都连续错失得分良机,塞尔维亚的凯塞利罚球、三分不断发威,科斯蒂奇内线暴扣得手,马克万也中投建功,很快以66-53将双方的分差再次拉大,领先了意大利13分之多。而在末节只剩下7分钟左右的情况下,意大利队越战越急躁,反而给了塞尔维亚大量反击机会,最终塞尔维亚队80-68击败意大利获得欧锦赛开门红。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