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火枪申请加拿大籍遭阻 打奥运梦想恐泡汤

2011年08月31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消息,作为马刺依仗的射手,马特-邦纳仍然希望能够获得加拿大国籍去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然而邦纳的请求至今仍未得到有效回复,加拿大主帅利昂-劳汀斯则声称,邦纳在加拿大的时间非常少,所以代表国家队打球可能会非常困难。

马特-邦纳申请加拿大公民资格已经超过两年多的时间,但是却始终没能得到批准,即便是这样,邦纳仍然没有放弃,他还在苦苦的进行着争取,希望能够尽快取得户籍,一旦加拿大在奥运会资格赛(美洲杯)上拿到出线权,那么他就能代表国家出战奥运会。

“我一直在等待,也期待着这一天(代表加拿大出征奥运)的到来。”邦纳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当然这仅仅是问题的其中一部分,我现在还不属于这个国家的成员,所以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我只是希望我能够顺利申请到国籍,这样就能够代表国家出战了。”

现年31岁的邦纳在多伦多有着自己的家,他的妻子娜迪亚就是在为猛龙效力时认识的,而他的女儿伊万杰琳早已追随妻子成为名副其实的加拿大人,此外邦纳的曾祖父也是纽芬兰人,所以对于加拿大,他也有着别样的情感,然而,邦纳的国籍申请已经被拒绝过一次,据加拿大男篮主帅利昂-劳汀斯透露,正是因为邦纳在加拿大生活的时间太短,这也导致他很难取得该国国籍。“我想这对他而言很糟,他非常想比赛,他很渴望去比赛。”劳汀斯说道,“但问题的实质在于他并没有在这里呆多长时间,他是个NBA(微博)球员,如果你在加拿大无法专注效力于一支球队,那么你就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这已经脱离了你的控制。”

邦纳则认为他想要取得加拿大国籍并非完全因为篮球,他希望自己能够在这里拥有一个永久的家,等到他退役后,就会来到这里生活。当年,邦纳在猛龙效力过两个赛季,而他也深受这里球迷的喜爱,并获得了一个绰号”红色火箭”,如今邦纳申请加拿大国籍屡次受挫,这也让他感到非常无奈。

不过邦纳在马刺并不会感到寂寞,因为圣城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刚刚挑选了来自加拿大的约瑟夫,这样一来,邦纳也可以拥有一位加拿大队友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