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队出征比利时站赛 邹凯微博大玩图文直播

2011年08月30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队出征比利时站赛 邹凯微博大玩图文直播

点击进入邹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由奥运冠军邹凯(微博 博客)、江钰源(微博)领衔的中国体操队将踏上2011体操世界杯比利时站的征程。当晚,中国体操运动员邹凯在微博中玩起了图文直播出征的互动:“准备出发,比利时根特。”微博中,邹凯以一张体操队出征随身的大行李箱图片为背景。

比利时站是B级单项赛事,中国队共派出6男3女共9位队员出战。男队员分别为邹凯、 王冠寅 张宏涛、罗旋(微博)、廖秋华、黄玉国;女队员为江钰、黄秋爽 吴柳芳。其中邹凯为北京奥运会男团、单杠、自由操三枚金牌获得者,江钰源为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

8月24日日下午体操队一行返回北京。从2008年开始,国家体操男队每年6、7月份都会到蓟县进行封闭集训。那里依山傍水,又远离闹市,比较容易静心;另外换个环境也会增加队员们的新鲜感和兴奋度。今年前往蓟县封训的队员达到30余人,其中涵盖了陈一冰(微博 博客)、邹凯、 冯喆 张成龙在内的全部一线主力。训练内容仍以加强创新难度及成套动作的成功率、熟练性为主。

体操国手们是6月24日前往蓟县的,到返京时整整两个月。众所周知,体操队今年的重头戏是将于10月份在日本东京进行的世锦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所以对国手们来说,紧张、忙碌的日子仍将继续。日前,俄罗斯、美国等体操劲旅相继公布了世锦赛名单,但中国队的名单尚未最后确定。今天晚上,由奥运冠军邹凯、江钰源领衔的中国体操队将踏上2011体操世界杯比利时站的征程,应该说这一战的比赛也是检验蓟县封闭集训效果的一战。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